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個小病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個小病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個題目,大家一定以為我神經有毛病吧其實我身心可健康了,有壯大的身體,一點毛病都沒有。也不是要讓疾病折磨我,只是想得到爸爸媽媽的慈愛的溫暖,如春雨班的澆灌着我。 

  爸爸是醫生,每天繁事重重,媽媽是老師,她非常熱愛學習,聽說她還當過某個學校的第一名呢!當然,她對我的學習也放在重中之重。每個學期,我不僅要忍受學校不布置的作業,還要把媽媽給我布置的“大山”寫完,我每天都像一隻辛勤的蜜蜂在采蜜。 

  爸爸雖然工作忙,但每天都要檢查我,學了什麼,會了什麼等等,如果不會就要挨打。媽媽每天都要把我一天的情況彙報給爸爸,免不了皮肉之難。 

  雖然學習生活上他們對我很嚴格,但我一生病他們就改頭換面了。 

  那次我發燒了,而且持久不退,爸媽和奶奶都圍着我轉。第一天,我打滴了3個小時,屁股上挨了兩針。半夜裡,由於受了一點微風,使我又發燒了,渾身像在鍋里煮過一樣,母親一般半夜都要看我是不是發燒了,這次還真遇上了。她先倒了一杯水,準備好退燒藥,最後看見一時不起效,又進行了物理退燒——用毛巾敷着我的頭。終於熬過了這天,但第二天晚上又着涼了,就這樣媽媽兩天兩夜都沒好好休息。 

  啊!我現在深刻的體會到父母和家人的愛,更體會到:生個小病真好!

您正在瀏覽: 生個小病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個小病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