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love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love舞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篇文章送給妹妹——小茜,寫的不太好,但希望不要退稿……

  ————————————————————————————————

  正文----

  妹妹,看了你的《原來忘記·那麼難》,姐姐想對你說……

  第一次注意小荷,是在四年級的時候,申請了一個號,卻不常上,直到現在,才想起來那個號,卻忘了密碼。我便又申請了這個號……

  起初,我不斷的發紙條,我不斷的交朋友,只為找到那個最好的朋友,夜曲師傅說,說我是個重感情的人,的確是這樣……

  你是我交到的第五個朋友,認識你后,我仍在不斷的交朋友,從未停過……

  我不斷的發紙條,我不斷的交朋友,交着交着,累了,便不再主動交朋友,因為我想,或許,你就是我要找的好朋友吧……

  你寫的文章中,有三篇都提到了我,你把我當做你的知心朋友,我很開心,因為,我沒想錯……

  第一次看到你寫了我,是在《寄荷友》中,我很驚訝,也很欣慰,我確定,你,就是我要找的好朋友……

  你第二次提到我,是在《荷們·醒醒》中,你說他們都說你,我知道的,你很委屈,我也為你傷心……你說,只有我對你好,她們都說你是抄襲小咪的……

  第三次,《原來忘記·那麼難》,你又提到了我,但我和第二次一樣,並不開心,因為你換了一個號,而且,你和第二次一樣,很傷心……

  妹妹,看了你的《原來忘記·那麼難》后,姐姐想對你說,你不笨,你也不傻,傷心是正常的,是人都有七情六慾,都會傷心……

  妹妹,姐姐想問問你,為什麼說“這是最後一片文了,對不起。原諒我吧。讓我忘記吧。忘了吧、忘了吧……”

  妹妹,你知道嗎?看到你的“忘了吧”,姐姐擔心,你會不會忘了我……

  妹妹,你說,每一次你發表文章,我都會去看,都會去鼓勵你,你說你希望這次我也會去看,我去了,且發表了一大串安慰你的話,你很感動,你說從沒有人對你這麼好,你想讓我們成為姐妹,當然,我願意,姐姐願意……

  妹妹,你換了號沒關係,姐姐不會介意,但姐姐介意的是,你那麼的傷心……振作一點吧,就當為了姐姐,要不然,姐姐也會難過……

  妹妹,要記住哦,姐姐永遠支持你……永遠支持你……

  妹妹,姐姐就說這麼多,這篇文章送給你……

您正在瀏覽: 致——love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love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