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哥,ieverloveyou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ieverloveyou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新校園,我來拉!”開學第一天,我懷着期待的心情來到了順德一中實驗中學初一二班。 

  我好奇地看着周圍陌生的一切,我會感到新鮮或者是孤獨。來到宿舍,我看見一個小學的同學,我高興地叫她:“泳!” 

  她轉身,看見是我,也驚喜地說:“蔚明,我們同班,又同一個宿舍啊!” 

  “是啊!真巧。” 

  泳的人緣很廣,她總能用最快的速度來認識周圍的人,而我,卻不能。以前我用了三年才完全認識我們班的同學。可是這次有她在,隨着她的介紹,我認識了宿舍里的人。然後,我們就去吃飯,準備今天下午的軍訓。 

  睡完午覺,我們又好奇,又緊張,因為我們沒有試過軍訓。 

  “啊,那男生~~~~”剛剛才擦乾淨臉,可是進入我眼帘的第一個人是一個皮膚黝黑的男生。那是我第一眼見到他,那時,我才明白什麼叫做“一見鍾情”。我以前喜歡一個男生喜歡了三年,可那也是日久才生情。 

  “想什麼呢?快走吧!”敏提醒我。 

  “哦,沒什麼,走吧!” 

  軍訓好辛苦,我們訓了三天,累得我們要死,每天,總有人暈倒,可是當我看到他時,我就面紅耳赤地堅持了下去。我長得胖胖的,所以身體素質很好。記得有一次,他打了一個噴涕,那個教官以為他在笑,就把他叫了出來,這時候,我對他的印象更深刻了,同時,他也引起了我們班更多女生的興趣。我們社長和辰就是其中。 

  “我們去問他的名字吧!”社長建議。 

  “好啊!”辰答應了。 

  天知道那一刻我有多麼地心痛。我只好在旁邊靜靜地注視着這一切。 

  “社長和辰人又長得漂亮,而我,什麼也不是,怎麼和她們比啊!如果我是男生,我也會喜歡那麼完美的女生的。可是,我只是看着別人幸福的醜小鴨,卻不是美麗的白天鵝。唉!!難怪我會喜歡藍色,因為我總是那麼的憂鬱。~~~~~~”想了好久,累了,就不想了。 

  可是社長們問了半天也沒問出來,只好放棄,當我聽到她們在說時,我暗自偷笑。 

  回到教室,我看見他走向~~~~噢,天啊,他就在我的前面再前面,連天這次也幫我了。可是,我前面又是一個漂亮的女生,而且一坐下來就聊得說說笑笑,起得我的牙痒痒的。 

  沒想到第一天就弄成這樣,以後,我該怎麼辦啊?

您正在瀏覽: 哥,ieverloveyou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ieverlove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