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love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ve的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的心還沒有安定,那麼請你永遠不要說放棄。如果你還愛他,為什麼要說不愛?愛屬於那些曾灰心失望卻仍繼續期待的人,愛屬於那些曾被出賣欺騙卻仍堅信美好的人,愛屬於那些縱然傷痕纍纍,卻仍渴求愛的人。 

  和一個人反目只要一分鐘,和一個人相愛卻要一個小時,而忘記一個人卻要花上一生的時間。不要為了美麗的外表而動身,那也許只是假象,不要為了財富而動身,那終將變淡褪色。走向那個能夠使你會心微笑的人吧,因為一個微笑可以把黑暗照亮。希望你能找到那個把你生命照亮的人。當你深深思念的人出現在夢中時,你真的希望能夠感受他真實的擁抱。希望你的生命中有個可想可夢的人。 

  做你想做的夢,做你想要做的事,去你想要去的地方,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因為你只有一次生命來滿足你的要求。 

  祝福你有無限的快樂使你的生活甜美,無數的嘗試磨練你變的堅強,無盡的痛苦使你稱的上一個真正的人,萬貫的錢財,以給我買一個禮物。永遠設身處地的為他人着想,當你受傷的時候,別人的心或許也在痛。一句無心的話可能引起一場爭鬥,一句殘酷的話可能會毀壞一個人的生活,一句及時的話可能會平復波浪,一句充滿愛心的話可能會治逾別人的傷口。 

  愛的真諦,是讓你愛的人完全的做他自己,而不是讓他成為你理想的人,否則,你愛的只是你在他身上找到的你的影子。 

  最快樂的人不是最完美的人,他們只是充分的利用了他們所能握在手中的。 

  哭過的人,受過傷的人,追求過的人,嘗試過的人,充滿感激的人,才是真正懂得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love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ve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