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love,love,love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love,love,love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love,love,love 標籤: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s作文

當迎新的鐘聲敲響時,我激動地呼喊着:“新年終於到了,新年,l love you”我興奮地在家中來回地跑着,抑制不住自己喜悅的心情。大家會奇怪地問:你為什麼會喜歡新年。哈哈,不要急嘛,聽我娓娓道來。 

  LoveⅠ:嘮叨,不用愁 

  在平常媽媽會經常像“貞子”一樣,神出鬼沒的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讓我嚇得“七竅生煙”:早上起床時,媽媽便來到我的房間,拍着我的頭說:“別睡了,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快起來穿衣服!”吃早餐時,媽媽又會叮囑幾句:“去學校要認真聽老師講課,記得做好筆記,不懂的……”我不耐煩地接上媽媽的話:“不懂的要問老師!這話你天天說,我早就背得滾瓜爛熟啦!”當我寫字時,耳邊又是一句:“寫字姿勢要正確,坐端正,預防近視!”晚上,我看書不願意睡覺時,媽媽就嘮叨說:“別看了,明天還要上學。快點睡覺!”還有什麼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啦,要誠實友愛啦…… 

  到了新年,媽媽早早就到樓下去接待客人了,我不管睡到幾點都沒人管,這種感覺就像“特步,飛一般”一樣。起來時,不用聽媽媽嘮叨,吃早餐時,不用聽媽媽講述的她的“鈣、鐵、鋅、錫、維生素……”的長篇大論,做作業時,不用聽媽媽的“坐姿、看姿、手姿”的研究……總之,媽媽的“24小時全面跟蹤掃描”全部解除。 

  LoveⅡ:上網,沒人管 

  我們家是個“封網化社會”那裡的居民,都被那裡的兩位“統治者”,實行着“封網化”要求。我就是那裡的居民,我平常都被我那個“古板”老爸限制着電腦的時間。有一次,我藉著上網查資料的理由,偷偷上了QQ,突然,“突擊隊隊長”——老爸進來看見了,立馬把我的電腦關掉,結果我被“二堂會審”了一遍,可是爸媽“誓不罷休”,“壞人壞事做到底”把我的電腦如同“鬼子進村大掃蕩”一樣,鎖了密碼,刪了遊戲。 

  一到新年,我就天天上網,沒人管。所謂“男主外,女主內”爸爸當然都去親友家拜年了,我衝到了電腦面前,“噼里啪啦……”房間傳出了巨大的敲打鍵盤的聲音,不知道的,還以為我把電腦給“解剖”了不一會兒,我就把密碼給解了,哈哈,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啦啦……”我哼着小調,和我那久違的朋友見面咯。 

  LoveⅢ:錢包,鼓起來 

  到了新年,我就把春節當成了“致富”的日子,我就做起了“精打細算”的小掌柜,打起我的“如意算盤”。 只要一有客人來,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來,跟他們甜甜的問聲新年好,接着,我就給他們端茶倒水,就這樣,一句句謝謝就在我的耳邊慢慢地浮現出來。其實,這些所作所為的一切都是為了要紅包。做完了以後,我的嘴裡一直念叨着:“紅包、紅包,快出現。”我盼啊,盼啊,終於被我給盼出來了。等客人走了以後,我就把放在口袋裡的紅包掏了出來,數了一數,一共有500元。 

  這就是新年的好處,現在你該明白我為什麼喜歡新年了吧。但是新學期開始了,我們要把新年的那份喜悅藏在心裡,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的毅力,放在學習上,讓新的一年有一個新的突破。

您正在瀏覽: 新年,love,love,love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love,love,lov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