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哭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哭了,在同學面前第一次哭。我恨自己這麼脆弱!小學6年,初中2,8年之中我沒有讓同學們見過我的淚,因為我小時候就曾用稚嫩的聲音發過誓:我要做最堅強的人!

  我不知道這流下的淚是不是沖毀了我的誓言,也許不會,但願這樣。

  我真正理解了“患難之時見真情”的含義。下課時,朋友們都圍過來安慰我,如果別人不知道怎麼回事,還會以為我們把2012年的奧運會也拿下了。他們訓斥着那個惹我的人。我很痛快,也很欣慰。

  他們每個人都說:“別哭了……”雖然那幾個字很簡單,可以脫口而出,不費吹灰之力。但聽起來那麼暖,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一縷縷三月的陽光,溫暖而不刺眼。

  上課鈴聲響了。而我卻還在掉下一滴滴淚,我無法控制。還好最後一節課是物理,老師不會介意我哭成這樣兒。

  旁邊幾個同學想方設法地讓我笑一下,他們拿着練習冊故意問我題,儘管我拒絕了。他們仍冒着被老師點名批評的危險給我講笑話。我終於笑了,僅僅是一個微笑,而他們的臉上全都都是大大的笑容和滿足的表情。

  這時,前排的朋友傳過來一個紙條:

  宇姐,別哭了,你不是很堅強嗎?為什麼不把你的眼淚留住,不要讓你的光輝形象打折扣,有什麼煩心事忍忍就過去了。你的眼睛都快哭腫了,別哭了,你永遠是我心中敬愛的宇姐!

  看過之後我笑了,俊秀的字體讓我心情好多了。一聲聲“宇姐”叫得熱血在我的體內蔓延。

  我此時真的想對他們說一聲:“謝謝你們!”

  我知道了,淚水不會沖毀我的誓言,我可以繼續堅強,因為他們並不介意我的眼淚。Tears... I”m smiling now.

您正在瀏覽: “別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