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婚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婚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月14日是情人節,同時也是鄰居姐姐出嫁的日子。這天伴晚,我和媽媽一起到“好利來酒店”赴宴。六點整,婚禮便開始了。

  隨着婚禮進行曲的播放和在場親戚們的掌聲,新娘和新郎出現在紅毯上。乍一看,姐姐穿着一條美麗的、潔白的禮服,手上還捧着一束美麗的花,儼然像是一位白雪公主。哥哥,哦不,現在應該說是姐夫,他穿着一套整潔的西服,像故事中的王子一樣,和姐姐手挽手,一臉自豪的向台上走去。

  司儀在台上笑臉相迎,說:“今天是個好日子,是這對新人結婚的日子…”還沒等司儀講完,台下便傳來的一陣聲音:“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我在下面明顯的看到姐姐的臉紅得像個蘋果一般。

  “看來大家都很急啊,那麼就如大家所願。”司儀笑道,“一會兒我喊一二三,新郎就親新娘,要求必須夠大聲,讓在場的所有人都聽到,如果有誰沒聽到,有誰不滿意的話,就重來!”

  於是,在一陣哄鬧聲中,新郎連親了新娘三下,每一下都是那麼有勁,每一下都那麼響。新娘的臉比剛剛更紅了,猶如快要爆發的火山一般。整個大廳里都充滿了笑聲,大家個個都喜氣洋洋的,笑得都合不上嘴了。我看到無論大人還是小孩兒,臉上也都紅撲撲的,像一個個紅燈籠。

  笑聲和祝福聲中,婚禮圓滿結束,在此,祝姐姐,姐夫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福建漳州龍海市福建省漳州市第二中學初一:王寶瑛

您正在瀏覽: 婚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婚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