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媽媽別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別哭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是人類的搖籃。她是一位善良的母親,她把珍貴的資源,清澈的小河、蒼翠的森林、蔚藍的天空和大氣層奉獻給了人類,讓人類繁衍生息。

  可是,有些人不珍惜地球媽媽賜給人類美好的生存環境,還恩將仇報。他們撕去了地球媽媽的衣服——大氣層,致使全球氣溫上升,從而導致南北兩極的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造成氣候反常;他們向河裡排放污水、亂扔垃圾,把地球媽媽的血液——河流變得混濁不清;他們為了製造傢具、紙張把地球媽媽的頭髮——森林砍伐成光禿禿的不毛之地;他們為了吃上美味佳肴、做暖和的皮衣,打死了與人類共處地球家園的小動物,使它們的家庭支離破碎、有的已瀕臨滅絕;他們還把農藥噴洒在她身上,滲入了她的肌膚,流進了她的血液,使她的軀體深受各種毒素之害。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球媽媽一天比一天瘦弱,病也一天比一天嚴重了。她傷心的呻吟着:“人類,請放下手中的斧子,請放下手中的獵槍!珍愛你們的家園,保護環境,傷害了我就等於傷害了你們自己,大自然會給你們報復的!人類快醒悟吧!”

  地球媽媽別哭了。我要為您撫平創傷,為您吶喊“救救地球媽媽,保護地球也就是保護人類自已”。我要從自己身邊小事做起,為您梳妝打扮,愛護一草一木,使您變得更加美麗;保護動物,善待動物也就是善待人類自己,使人與自然和諧相處,世界才會更精彩;節約每一滴水,保護好水資源,使您氣血暢通,恢復元氣。我想告訴你:“人類會把您變得健康美麗,等到那時,您一定會笑逐顏開!”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別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別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