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哭了,今天是愚人節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哭了,今天是愚人節嘛!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4月1日  星期五

  晴 

  上午第4節體育課下課後,我們照常排着隊向食堂進發,但是因為我內急去方便了一下,出來時隊伍已經走遠了,我一陣小跑兒終於追上我們班的隊伍,我嵌入我的位置,邊走邊喘着粗氣。我的死黨——陶奕純轉過頭來問:“你咋現在才來?”我說:“我剛剛去小便了。”她輕輕地說:“噓,老師來了!”說完,把頭轉了過去。 

  我在她身後默默地走着,不經意間發現陶奕純的褲子有點彆扭,怎麼褲子的美麗花紋都在後頭,我十分奇怪,平常她穿這條褲子的時候,花紋總是在前面的呀,怎麼今天反過來了?我又定睛一看,呀,她褲子的門徑也在屁股後頭呢!這時,陶奕純轉了過來說:“啊,今天是什麼菜呢?這麼香!”在她說話間,我趁機看了看她褲子的前面,只見褲子的左上角只有一個口袋。呵,這分明是褲子的后插袋!呵,趁今天是愚人節,我得拿她取樂取樂,我便大喊:“呀,陶奕純的褲子穿反了!”周圍的同學、老師都向陶奕純投去驚訝的眼神,接着是一陣爆笑。陶奕純的臉漲得紅紅的,低着頭加快速度向食堂跑去。 

  我也跑進食堂,手也沒洗就去吃飯了。我來到座位上,拿起了一隻空碗去盛了點兒飯,這時我們38號飯桌的食客都到齊了,我把這事宣揚了一遍,然後草草地吃完了飯,便走了。從食堂出來,又遇上了我的死黨——陶奕純(她坐47號桌),於是我便跟在她後面。 

  遇見了支菲,支菲對她說:“陶奕純,你褲子穿反了!” 陶奕純生氣地說:“知道了!”過了一會兒,陶奕純又碰上了丹丹,丹丹對她說:“陶奕純,你褲子穿反了!” 陶奕純說:“知道了呀!”我在後面暗自偷笑。

  當陶奕純來到教室里時,我也大大方方地走了進去,然後兩手做個喇叭大聲廣播:“通知通知,陶奕純的褲子穿反了!”話音剛落,教室里便一陣哄堂大笑。陶奕純一邊追打我,一邊罵我。頓時,教室里亂成一片。她真是拿我沒轍,突然,她停了下來,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乾脆哭了起來。本來只是開個玩笑,見她哭了,教室里也安靜多了。同學們又開始“工作”了。我也看起了《湯姆索尼亞歷險記》。 

  過了一會兒,我班的多情女子黃麗娜來了,她看見陶奕純在哭,便跑過來問清了原由,便安慰陶奕純,叫她去廁所把褲子穿正了,陶奕純純便去了廁所。當陶奕純回來的時候,我對她說:“別哭了,今天是愚人節嘛!” 

  寫於4月2日晚 

您正在瀏覽: 別哭了,今天是愚人節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哭了,今天是愚人節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