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花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花朵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人生回憶錄,在心中發現一朵小花。哦,媽媽,那是否是你用心栽下?——題記

  2004年X月X日天氣:霧模糊

  花開在霧裡,若隱若現,模糊不定。

  那個霧天,我邁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家,原因是我沒完成作業,被老師批評了一次。本以為媽媽會安慰我,但我想錯了,媽媽一看見我就大聲地質問我:“為什麼不完成作業?”我呆住了,不知去怎樣回答。他把握拽進屋,狠狠地再一次批評了我一頓。我害怕極了,也羞愧極了,真想有個地縫去鑽進去。但沒有辦法,在那樣一個霧天,模糊了一切,模糊了我對媽媽的友善。

  2005年X月X日天氣:雨迷茫

  花開在雨中,迷迷茫茫,不知所蹤。

  “叮鈴鈴……”放學了,疲憊的身體能放鬆了。但,眼看着同學們一個個與父母說說笑笑地消失在了雨幕中,而我的父母還遲遲沒有來到,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雨從天上傾盆而下,沒有蓮葉庇護下的荷花都會感到害怕,那就更別提幼小的我了。

  但呆在這裡畢竟不是一個長久之計。跑吧,學校離我家只有二三百米,但這麼短暫的路程那一天卻突然變得漫長了起來。一次一次,我滑倒在了雨中,雨中的花已被打濕在泥中,眼看着花慢慢逝去,我不禁落下了失望的眼淚。我努力地從摔倒的地方爬了起來。那一次,我對媽媽的不理解更加的加深了。我終於回到了家,見父母正做好了飯等着我。我本來想質問他們:“為什麼不去接我?”但我陷入了迷茫之中。

  2010年9月1日天氣:晴大白

  花開在陽光中,一覽無餘。

  上了初中,一天天地我長大了,雖然與父母溝通少了,但也終於明白了父母的良苦用心。為什麼要批評我?是愛,是因為我沒有上進心,不好好學習。為什麼不去接我?是愛,是為了要磨練我。我的心情豁然開朗。推開了小窗,欣賞着初秋的秀美風景。忽然,牆角邊的一朵小花引起了我的注意,它開在陽光下,開得那麼燦爛!

  哦,媽媽,我輕輕蓋上了這本會議錄,花隨之消逝。我嗅到一絲花香,氤氳無所。這朵小花已開在心中!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縣第二中學102班初一:甄昊天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花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