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話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話夢 標籤:話夢作文

  小四有一句話,好像是這麼說的:“原來兩個人真的可以變得如此陌生。”

  初次讀這句話,我不相信,也不敢相信,因為我想到的竟是白閑,好像說的是我和她……

  晚上睡不着,很自然地又想到了這句話,也想到了白閑,想起我們的過去,猜測起我們的未來,很不安地懷疑那句話。

  做夢,又夢到了白閑。

  她來到我們教室門前,我們正在上自習,她叫着我的名字,我聽到她的聲音,迴轉頭,她卻沒了蹤影。

  下了自習,我獨自走在學校的走廊上,迎面碰到了白閑,我很吃驚,也很興奮。她也看到了我,但是,她的表情竟沒有一絲變化,冷漠地與我擦身而過。只留我無助地站在原地。

  然後我哭了,哭得很傷心很傷心,完全不看其他同學向我投來的驚異的目光……

  ……

  最後,我醒了,我鬆了一口氣,原來只是夢。但是,我有些后怕??這會變成真的么?難道這句話真的是對我說的,不然我怎麼會想到白閑?

  一連串的問題又一次擾得我徹夜無眠……

  第二天,我一直不敢碰擺在桌上的《左手倒影,右手年華》,因為我怕會再有一句話觸痛我的感傷神經……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話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