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她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心中的她,一定也在是思念着我吧!心中的她,過得還好嗎?來北京也有些時日了,心中的她,還快樂嗎? 

  曾經,對她的關懷不屑一顧;曾經,對她的教誨牢騷滿腹.而今,卻帶着思念在回憶;而今. 

  卻在心底深深地為她祝願...... 

  又是月圓之夜,我又來到院里,捧着一杯茶和一本發黃的日記.淚,在不知不覺中一悄然滑落...... 

  終於讀懂了她,終於體會到了她的辛勞.多少天了啊,每當想起心中的她,我便充滿了愧疚與不安,我是個壞孩子,多少年了啊!她忙裡忙外,皺紋平添幾多,頭髮也已花白.她,為了家,付出了多少啊!可是,我卻時常埋怨她,曾經不懂事讓她操心,傷害她最深的也是我...... 

  她,多麼偉大啊,慈愛而嚴厲.她,可是這世上對我最好的人啊!人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自小家庭貧困的我卻是那麼的不懂事.而當我幹了壞事被她打了一頓之後,她卻又拿葯幫我擦,慚愧啊,那時的我除了哭就只有埋怨...... 

  15歲,還天真地認為自己是個孩子.她,對我寬容過多少回啊!給我講過多少道理啊!可我呢?總把寬容當成遷就,對她說講的道理都是左耳進右耳出. 

  “慈母手中線,臨行密密縫”.最知我的,最疼我的莫過於她啊!跟表哥來到北京,行李是她準備的.臨出行,還千叮嚀萬囑咐的說個不停,表哥的車已經開到門口,她還在不停地嘮叨着,我不奈煩地說道:“好了,好了.”車已經開走了,而她,還在那揮手,一直,一直...... 

  哎!生於落後的農村,也就意味着與艱苦相伴.農村的孩子沒多少選擇,要麼讀書,要麼學做生意,既然選擇了後者,就好好乾吧!也只能好好乾了!可是,我能幹些什麼?哎!我稚嫩的雙肩能承受住這生活的重擔么?不過,那時要不是沒有她,現在可能我還泡在網吧.網絡遊戲太讓人入迷了,一直是她,在我最失意時陪伴我,教導我,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我對圓月是最情有獨鐘的,也就是在每次月圓之夜,我都會捧着一杯茶與一本日記,在月光下的日記里,我記下了她是如何對我的,當時的本子里可以說是二個字的縮影,那就是:報復.現在想想,真是太不該太不該了...... 

  心中的她,也就是我的媽媽.抬頭望天,圓月依在,杯中茶已干,她卻遠在千里之外的家鄉.皎潔的月光披在身上,悲涼是這個月晚的特色.親愛的圓月呵!望你時時刻刻保佑她......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