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另一片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片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並非突然做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對嗎?

  狼來了的故事都知道吧,大概向我們一樣是在揮霍我的那所剩無幾毫無保留的信任,如履薄冰,終有一日掉入深淵再無相見。

  無論多久也無法將生命釋然,“就像是生病時候喝的飲料,被定成鬧鐘的某首歌。它本身很好,

  就是太不合時宜,太過糾纏。等病好了就會覺得那就是生病的味道,聽到那個曲調就會下意識地捂耳朵。不是不喜歡了,只是要喜歡太折磨,不喜歡捨不得,然後很多事情就變了。

  這世上有很多事情是你無能為力的,深信不疑的人突然就背叛了你,多年的友情突然就破裂了,剛剛還在微笑的自己突然就哭了,終於懂得了愛,那個很愛很愛的人突然就不再愛了,

  終於懂得了珍惜,那個人已經徹底從你的世界里離開了,絕望之際,除了堅強你別無選擇。

  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忘不掉的人,你總會在無聊的時候想想,在一個人吃飯的時候想想,走在夜晚的大街時想想,聽着歌想想。後來你漸漸發現,這個人不管在不在你的身邊,

  都不會去改變你的生活,你依然會吃,會睡、會玩、你依然要談朋友。這時候你就會明白,有的人你這輩子也忘不掉,但是卻不會影響你的生活。

  釋然回憶,尋找另一片天。

  初一:趙方真

您正在瀏覽: 另一片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