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在心中的花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心中的花朵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大雨滂沱的日子。

  天空烏雲密布,雷電劃過天際,緊接着一陣刺耳的雷聲。有一些小孩聽到雷聲就“嘩啦嘩啦”的哭了,父母趕緊安慰他們。我的心好像被刺了一下。

  霎那間,風起雲變,大雨似乎要從烏雲里破蛹而出。行人慌張的四處逃走,打傘的人也加快了腳步,沒有誰像我打了一把傘,慢悠悠地走着。

  傾盆大雨一瀉千里,密密麻麻的雨點落在傘上,掙扎了一會兒,終於放棄,慢慢地落下來。

  我站在十字路口,眼裡寫着迷茫。

  又與父母吵了一架。

  自從進入初中后,每次回到家,就有無窮無盡的事情吵架。我覺得好像開辯論會,贏的那方總是父母,輸的那方總是我,於是我就破門而出。

  學習的壓力,父母的不理解,事情的不順心一涌而上,沉悶的胸口似乎被千斤石壓着,想到這裡,眼睛不知不覺的濕潤了,不知這是雨水還是淚水。

  我繼續前行着。眼睛被一片春意盎然的綠吸引住了,走前一看,原來是一大片生機勃勃的草地。我由衷地發出讚歎。在這個陰沉沉的天空下,還有一些綠色的希望在生長着,

  看着這片草地久了,發現了一些小瑕疵:有無數個不同顏色的小點點在草地上。我疑惑這這是什麼,輕輕地撥開草,這草地下面竟是無數朵幼嫩的小花在絢爛的開放着,她們也如這片草地煥發生機,希望。小花們盡情的享受着大自然的雨露,臉上掛滿了笑容。

  我不禁陷入了思考:這些小草是要保護這些還未長大的幼嫩的花兒嗎?還是這些花不滿足頭頂上的草搶走她們的陽光,想要儘力往上長,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在密密麻麻的雨點下,花兒是承受不了那麼巨大的壓力,固然要堅韌的小草保護;在燦爛的陽光下,花兒總想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想脫離小草的保護。

  我想到了父母。父母何嘗不是這樣呢?我們總認為父母管得太多,干涉自己的生活,,所以總與父母吵架,但是父母也只是想保護我們;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又希望父母安慰我們。

  雷聲劃過天際,緊接着又是一陣刺耳的雷聲。小孩又哭了,父母安慰他們。看着這溫馨的場面,我笑了。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朵花朵,不要讓小草埋沒了那朵花,也不要嫌棄小草,因為有了他們,開在心中的花朵才如此美麗。

  初一:鄧貝絲

您正在瀏覽: 開在心中的花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心中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