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我認為這句話寫的非常好。

  幾天前,我和幾個小夥伴鬧了一點小彆扭,我們已經幾天沒說話了,就是大約在昨天的一個晚上,太陽伯伯漫漫的回家了,天也跟着漫漫的黑了,月亮大嫂歡快的走了出來,星星也出來了,地上有着月亮和星星的光亮,我也在月亮和星星的光亮下快樂的玩耍起來了,突然我的一個夥伴走了過來,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我彷彿在他的眼裡什麼都不是,我很生氣,當時我就在心裡痛痛快快的罵了他幾句。罵完后,我心裡就有一個名句在我腦海里轉啊轉啊,這名句是“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我回到我的房間里,欣賞着美麗的電視局,眼前的一幕,使我把一切不愉快的統統忘掉,一會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我睡着后忘關電視和燈了,幸虧爸爸每一個晚上去我房間看看我忘關了什麼了,忘記了什麼沒有。

  夢裡的世界是五彩繽紛的,我的夢裡是很多很多的名言名句,我只看中了一句,這句是“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人生最大的失敗是自大,人生最大的愚蠢是欺騙,人生最可憐的是嫉妒,人生最大的錯誤是自卑,人生最大的痛苦是痴迷,人生最危險的境地是貪婪,人生最大的禮物是寬容,人生最重要的是真心待人,人生最煩惱的是爭名利,人生最大的罪過是自欺欺人,人生最善良的行為是奉獻,人生最大的財富是健康。等等”。這句話說明了我們生活中必須知道,還要明白的道理。這句話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比如:“人生最大的禮物是寬容”有了寬容,才又精彩的人生。

  從五彩繽紛的夢裡醒來,我有點依依不捨,醒來我第一件事就是去道歉,一個、一個的道歉。“人生最大的禮物是寬容,人生最重要的是真心待人”。

  伊川縣鴉嶺鄉“鴉嶺一中”初一:李伊川

您正在瀏覽: 夢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