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追逐的夢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的夢境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喜歡一種感覺,那是在無法觸摸的夢裡,我獨自遊走在陌生的城市,空氣里瀰漫著美好的氣息,一點點滲透在心裡,滿眼的是嚮往的淡然風景……

  路邊高大的白楊,在風中晃動的綠色樹葉,發出的聲音,就如同流水一般。新鮮的葉片在陽光下映射出微弱的光澤。清涼的風呼嘯着滿眼過來,讓人感覺能夠滑翔其中。天空有淡淡的浮雲,淡藍色,藍得輕盈而純凈。街道兩旁疏朗的樹枝沒有剩餘任何葉子。縱橫的枝幹線條分割了湛藍的天空。沒有一隻鳥飛過。

  順着街道,看到臨街的大樹古老蒼翠,濃郁的職業遮住了對面的陽台。那埃及藍的百葉窗開着,掛着鳥籠,點着的香還升騰着裊裊的白煙。大片的綠樹在路面投下斑駁的陰影。當摩托車洶湧而過時,刺耳的呼嘯把整個城市的倒影破碎分散。

  站在街口,看到四面八方的小巷像迷宮一樣在眼前展現:一間一間斑斕迷離的小店緊密地湊在一起,小店上的廣告牌迎着陽光金色地忽閃忽閃,陳舊的露台開出艷紅的大簇大簇的花朵……

  不知走了多久,在一堵磚牆後面,發現整整一片向日葵。那高而碩大的圓形花朵,在陽光下蔓延出一片濃烈的金黃,華麗的讓人驚慌。 那也許是夢境,也許是真實……

  很多時候,一個人選擇了行走,不是因為慾望,也並非誘惑,僅僅是聽到了自己內心的聲音。縹緲的美感,註定了一種虛無的追逐方式。不停的行走,一邊走,一邊讓美和時光從靈魂里刷刷掠過,好像在風裡行走,明知一無所獲,但心有豪情。

  夢中的追逐,雖然結局都已寫好,卻忘了是怎麼樣的開始,所有的時刻都很倉促又模糊,而我卻一再堅持。我的夢,唯美得讓我感受到它真實的存在……

  或許只有在回首的剎那,才能得到一種清明的辛酸,也只有在太遲的時候,才能細細揣摩出一種無悔的美麗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追逐的夢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的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