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幻夢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幻夢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雨涵。今天和平常沒什麼不同。穿上一身紫色星星的普通裙子,黑色的高跟鞋。戴上帽面含有蝴蝶結的黃色帽子還有那漂亮的包包。照常來到離家不遠的咖啡廳里,點一杯咖啡。拿出隨身攜帶的素描本和一支鉛筆,在畫本上畫出今天一天的事件。畫著畫著好像進入了哪一個世界?

  唉?那有一隻兔子匆匆忙忙的要趕去做什麼啊?我跟着它來到了一條陌生的小街。那怎麼又走來一個紙牌人?帶星星的啊!他向我走來,要求用它手裡的紙卷換我的包包。我同意了。不對!我還要用包包呢!回來!回來啊!可那紙牌人走的匆忙。根本沒聽見我的呼喊.兔子還在那!我跟着兔子來到了一個洞前,兔子“嗖”的一聲從洞里滑了進去。我也跟着兔子滑了進去。唉?兔子呢?進去后迎面有一張大桌子,桌子上還有一個蛋糕和一杯水,我喝了一口歲。啊?怎麼了?我怎麼越變越小了?啊!我怎麼變這麼小了?那個蛋糕可能會讓我還原。我費盡全身的力氣爬上了桌子。吃了蛋糕。可是,我卻越來越大。頭都頂在洞穴的頂處了。這可怎麼辦啊?嗚嗚嗚嗚..........我哭啊哭啊。也不知哭了多久。淚水變成了小河流,也不知怎麼的小河流觸動了機關。開啟了一扇小門我從那個小門裡坐了進去。

  眼前我有一種錯覺是不是進了仙境。門的兩旁竟然還有迎賓。歡迎來到皇后的宴會誰會想到我所謂的迎賓竟然是之前我見到的那個紙牌人!皇后終於出現了!是一個美若天仙的女人。宴會開始了!桌子上的食品很豐盛。突然皇后不知因為什麼發怒了,說是什麼誰把他的蛋糕吃了。兔子出現了。原來那個兔子是偵探。經過一系列的查看,兔子偵探說:“快點抓住穿星星衣服的那個女孩!”說完我便駕着飛馬逃了出去。

  我怎麼睡著了?哦!原來是一場夢啊!但是我的包包不見了。紙卷也不見了。也許我落在哪了吧!

您正在瀏覽: 奇幻夢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幻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