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離奇夢境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奇夢境2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晚上我來到廣場,結果發現那裡正在放電影,可是觀看的人卻很少。

  我漫不經心地抬頭看了眼,正準備回去的時候,卻發現霓虹燈上附着五顏六色的光環,很匪夷所思,不知道是什麼。可是更令我吃驚的是,我一抬腳,居然毫不費力地飛了上去,那個一團罩着五顏六色的東西拿了下來。鬆開手一看,居然是一隻彩色的小鳥。

  很可愛。

  後來我把它送人了。朋友小燕明天開學,她上的是技校,平時她老是給我抱怨這抱怨那的,送它只小鳥,它或許就不那麼寂寞了。

  第二天我就看到小燕來找我,她的皮膚變得超級光滑細膩,我問她怎麼回事,她說她也不知道,只是抱着那隻小鳥睡了一覺,就變成這個樣子了,好漂亮。

  然後我們走在路上,很多人的眼光頻頻回頭,打量着她,她嬌羞地笑了。

  後來我一轉眼,就看到它對着我笑。沒錯,是笑。然後一切都發生了變化。突然間我感覺自己的身體變得越來越輕盈,輕的好像要飄起來,我聽到小燕的尖叫聲,我回頭看自己的後背,居然長出了一對潔白的翅膀,像我看到的小翼的翅膀那樣。

  腦海中閃過一個熟悉的聲音,我恍惚聽到有人對我說話,他說,送你一雙翅膀,以後你就可以經常飛起來了。飛來找我。

  然後我經常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在熟悉的籃球場上打球,他的樣子實在太熟悉了,彷彿我每天都關注他,每天都很在乎他似的。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叫不上來他的名字。

  惜緣?

  是不是惜緣?

  然後我聽到腦海中閃過的那個聲音,他說,是。

  他也說過,送你一雙翅膀。

您正在瀏覽: 離奇夢境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奇夢境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