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雪.夏陽(十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雪.夏陽(十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冷雪.夏陽(十七) 標籤: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

咖啡館的角落

  默默的手機響了。

  “不接么?”雪問。

  “接它幹嘛?陳子怡的。”默默的表情很不屑:“難不成你真的想跟陳子怡打?”

  “不用我罵她,同學就已經把她罵個半死了。”雪也開始不屑。

  “就是啊,想跟我們的冷雪公主殿下搶人,呵呵......”默默一臉壞笑。

  不過還沒有等雪生氣,她們身後的夏就已經開始敲桌子了......

  到處都是“呼呼”的冷氣,這已經是8月份的最後一天了,可是天氣依舊沒有改變。

  KFC

  某3個轉椅上,默默一臉的憂傷,看了看雪,由看了看夏:“哎呦,哥哥,姐姐,你們倆行行好,我錯了還不成。”

  “不成,今天給我說明白。”夏陽一副得理不饒人的模樣。

  默默開始無語,拿着LANCEL的新款皮夾走向收銀台。

  夏陽看默默點餐去了,便朝雪一陣奸笑:“同學,你可真夠自戀的,‘我看着楓葉靜靜地飄落,轉過身,忽然發現,你,靜靜地看我’真成!”

  冷雪心裡一驚,但是還是平靜的對夏說:“你什麼時候翻的我的日記本?”

  “No,no,no .”夏陽還是笑:“不是翻,是你考試完放到學校的,結果我就好心的拿回家了。”

  冷雪生氣,也很懊惱自己怎麼會把日記放到學校。

  夏陽看着她,順嘴又念了一句:“你是一顆珍珠,閃閃發亮,而我,只是一個平凡的沙礫,只能默默地看着你發光。”

  雪徹底惱了:“夏陽你要不要臉!偷看我日記,你侵犯我的隱私權!”

  夏伸出1根手指擺了擺:“同學,既然是隱私,那麼幹嘛還放到你的桌子上,而且還把記密碼的紙條放到日記旁邊......”

  “夏陽你這個白痴。”雪自知理虧,不說了。

  “你就怨恨你自己去吧。”夏陽笑得很賤也很賤。

  雪不說話。

  於是夏陽繼續說:“不過丫頭你的片段有些還挺好的哦。”

  雪還是不說話,於是這個時候,鬱悶的默默很湊巧的把食物端來了,局面這才平靜下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冷雪.夏陽(十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雪.夏陽(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