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1300字

  你讀過風靡世界的兒童文學作品《哈利。波特》嗎。你認識哈利。波特嗎。如果你對哈利。波特還不了解的話,不要緊,讓我來為你介紹吧。哈利。波特可是我看過這麼多小說里最崇拜的主人公哦。

  哈利。波特是一位體內流着善良、正義、不畏邪惡的優秀魔法師血液的孤兒。他的父母是在與黑魔法勢力的決鬥中英勇犧牲的,而伏地魔也因此被打得魂飛魄散,從此不能再橫行霸道、作惡多端。但伏地魔還在不斷修鍊黑魔法,不擇手段尋求可以再生的機會。

  哈利。波特從小寄養在姨父家飽受欺凌。在他11歲生日那天,在被告知自己身世的那一剎那起,他便來到了霍格沃茨魔法寄宿學校學習,他立志要完成父母沒有完成的心愿??剷除黑魔法勢力,並註定無法擺脫與黑魔法的糾纏。他在學校里學到了許多魔法知識,還成了優秀的魁地奇找球手,更重要的是哈利。波特一次次落入伏地魔的魔爪,又一次次憑着自己的沉着勇敢和美好的品德,有驚無險,死裡逃生。哈利。波特深知,只有自己才能最終戰勝黑魔法,拯救魔法界,於是更努力鑽研魔法技術,不斷成長為一名出色的巫師。

  在第一學年時,剛剛接觸魔法的哈利。波特和他的兩位好朋友為了拯救能使人永生的魔法石而冒着生命危險,破解了為魔法石而設置的重重防守,最終來到魔法石所在的房間時,他們仨都已筋疲力盡了。可前面等待他們的還有另一個同樣衝破了重重關卡,而非常渴望得到魔法石的人。顯然,他的法力要比自己厲害得多。但哈利。波特並沒因此而退縮,而是第一個站出來拯救魔法石。在爭鬥中,魔法石被摧毀了。但正因為哈利。波特的勇敢和努力,避免了魔法石落入那位想偷魔法石而附在別人身上的伏地魔的手裡。同時,伏地魔不得不離開了附生體,使邪惡的力量暫時得到壓制。

  在第二學年時,學校里的學生接二連三地被石化,更不幸的是好朋友珍妮失蹤了,學校面臨著關閉的危機。哈利。波特不計較因懂蛇佬腔而被師生們排斥和懷疑所受的傷害,和兩位好朋友用盡辦法,無懼毒蜘蛛的襲擊,終於找到了傳說中的密室。又是哈利。波特第一個站出來,勇敢地與巨蟒搏鬥,直到蛇妖毒牙刺進他的體內,他還是依然隻身與法力高強的少年伏地魔繼續拚鬥……直到取得勝利,解救了整個霍格沃茨魔法學校。

  四年級的時候,當哈利。波特莫名其妙地成為第四位勇士,在三強爭霸賽中克服重重困難,出色地完成了三個驚險而艱巨的魔法項目,贏得三強杯時,出乎眾人的意料,這又是一個伏地魔設下的圈套。伏地魔早已讓他的食死徒把三強杯偷換成門鑰匙,哈利。波特就這樣毫無防備地被帶到邪惡的伏地魔身邊。伏地魔跳入用哈利的血、彼特的肉、父親的屍骨做成原料,熬成的湯,使自己得以再生。在哈利。波特被折磨得大傷元氣,而伏地魔終於強大得恢復人形之時,伏地魔竟提出要與哈利。波特決鬥。為了整個魔法界,哈利。波特並沒有過多地考慮自己,而是爽快地答應了伏地魔的挑戰,並沉着應戰。最後哈利。波特在閃回咒的幫助下成功逃脫,再次憑自己的勇敢、機智和正義,與黑魔法抗爭,打敗了能力比自己強得多的大魔頭。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已經被這個勇敢而頑強的“小英雄”所感動了呢。是啊,哈利。波特在經歷了這麼多生活的磨礪,已鍛鍊出如此優秀的品質,怎麼能不成為我們的偶像呢。還猶豫什麼,今天就去看《哈利。波特》呀。

  我真的喜歡哈利。波特,盼望自己將來也會像他那樣機智勇敢,成為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人老師作文1100字

記憶有如一條汪洋大河,承載着無數條小舟,而他,彷彿哪個指引方向的掌舵人,牽引着我,載着我駛向成功的彼岸。

  他,已是我初中兩年的語文老師。

  記得開學的第一節課便是語文課。他西裝革履地邁大步走向講台,“同學們好!我是你們的語文老師,我姓鄭!”大家都為這洪亮的聲音鼓掌起來。隨後,他走出教室,不知道去哪,同學們都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

  “不會是太緊張了吧?”“不可能吧,我覺得可能是去拿什麼東西了,難道語文書忘記帶了?”正在這時,鄭老師進來了。他的手裡捧着一盆花。同學們更加困惑了。他說:“這是一盆具有馥郁香氣的花,有誰聞到了花香?聞到了的同學可以舉手。”有三四個同學舉了手。“再仔細聞聞。”又有幾個人舉起了手。他看了看同學們,臉上很失望似的:“瞧這花多美麗!多香!你們都沒聞到嗎?”有的同學用力地吸,有的甚至張開嘴大口大口地吸。又有好幾個同學舉起了手。

  其實,我由於患了感冒,根本沒聞到。我以為是我自己的問題,也隨着大多數人舉了手。好幾個同學又把手舉了起來,最好只剩下一個女同學了。

  鄭老師走到她身邊,把花湊到她的鼻子那邊,說:“你再仔細聞聞。”那個女同學不好意思地說:“我……我真的沒聞到。”她的臉羞得紅撲撲的,但她卻始終沒舉起手來。鄭老師露出了開心又嚴厲的表情。

  他用力地扯花瓣,可花兒怎樣也沒有落下來。大家似乎都恍然大悟,不少同學情不自禁地叫了一聲:“啊!是假花!”很多同學都低下了頭,我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頭。

  鄭老師說:“這是我給你們上的第一課——真理。真理,就如同那花兒一樣。並不是大多數人堅持的都是真理,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數人手中。只有堅持自己的想法,堅持自己的理念,才有可能成功。而不是一概地隨波逐流。自信一點!說不定自己才是對的。”

  鄭老師的這一番話讓我們沉思了很久。他的語句至今還縈繞在我的心裡。他的“真理觀”永遠是指引我前進的方向的明燈!

  初中生涯中,因為有他,前方的道路不再黑暗;因為有他,一路與真理同行!他是彼岸的燈塔,為無數小舟照亮海面。不管前方有觸礁、有風暴,我們都會不畏地向前!他,依舊是我最崇敬的鄭老師!

  初二:周美瑜

  點評:在自己的學習生涯里,我們遇到過許多老師,他們作為我們學習中的引路者,帶我們進入各色精彩的世界。這其中也有許多老師,在帶給我們學科知識的同時,帶給我們許多道理,讓我們對學習和人生有所感悟。

  習作以倒敘的方式,將回憶帶到了從前,從動作和語言方面,表現人物。文中加入了小作者的抒情和議論,加深了文章主旨。在描寫人物上,細節描寫可以再注意些。

  初一:飄雪丶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300字

  我最崇拜的人是劉亦非,想要真正崇拜一個人,當然要先了解她,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她。

  劉亦菲生於武漢,父親是大學教授,母親是舞蹈演員。1995年,年僅8歲的劉亦菲,在中南商都第二屆“童花杯”童裝模特大獎賽中獲得冠軍。劉亦菲10歲時遭遇意家庭變故,母親為了讓她受到更好的教育,便讓她從小學退學,赴美國讀書。2002年回到北京,製片人游建鳴在喝茶時看見了其任形象代言的房地產廣告,當即決定由其出演《金粉世家》女二號白秀珠。之後,劉亦菲又被導演張紀中看中,出演了王語嫣、小龍女。2007年,才剛滿20歲的劉亦菲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好萊塢大片《功夫之王》,與成龍、李連杰同台,從而推開了好萊塢大門。

  劉亦菲特長表演、舞蹈、唱歌。愛好跳舞、游泳、聽音樂。職業演員、歌手、模特

  金橋小學五年級:酷斃唯夢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200字

  我最崇拜的人是邱少雲叔叔,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他的感人故事吧!

  當我知道了他的故事後,不經淚流滿面。邱少云為了掩護隊伍,在烈火焚身中無動於衷,忍受着渾身的劇痛……要知道,他可是一個活生生的人啊,他也有着一個肉體。但是,他在烈火中不敢動一下,因為一動就會引起敵人的發現,那整個隊伍就要犧牲了。所以,他捨己為人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邱少雲叔叔在烈火中也能堅持下去,而我呢?遇到一點點挫折就退縮,就像一隻井底之蛙,永遠見不到大世面。

  我們一定要向邱少雲叔叔學習,做一個有用的、對國建有貢獻的人。

  五年級:徐雨彤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600字

  有一個人曾經說過:“世界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變成了路。”有一個人曾經說過:“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他是誰?沒錯!他就是我們敬愛的魯迅先生。說起魯迅,他可是我最崇拜的人。

  每當談起魯迅先生,我的腦海里就立馬浮現出他的形象:一個五十上下的中國人,黃裡帶白的臉,瘦得教人擔心,但是精神很好,沒有一點頹唐的樣子;頭上直豎著寸把長的頭髮,一根一根精神抖擻地直豎著;鬍鬚很打眼,好像濃墨寫的隸體“一”字。我彷彿看到他穿着羽紗的長衫,左手裡捏着一頭已經熏黑了的黃色煙嘴,在大聲的說笑着。

  我覺得魯迅先生是中國文學史上的一座不朽的里程碑,是文學中的巨人!他的作品特別得多,如:《野草》、《朝花夕拾》、《吶喊》、《狂人日記》、《彷徨》等等。我從他的《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中體驗到了讀書的快樂,從《社戲》中則感受到了童真的幸福。我從他身上,品讀出了人性的真善美。

  他曾經說過:“時間就像是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是會有的。”時間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公平的。勤奮者,會努力去擠,他可以有很多收穫;懶惰者,則終不願去擠,他始終不都會有好的結果。魯迅先生正是善於支配時間的勤奮者。他一生多病,工作和生活條件都不好,但他每天都工作到深夜,第二天,又是廢寢忘食。

  他一直以父親般的胸懷寬容我們,等待我們。讓我們一起走出浮躁的海面,以後輩學人的身份帶着一顆不然世俗的心,與他進行靈魂深處的對話吧!

  江西南昌東湖區南昌市豫章中學初一:楊牧雲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400字

  我崇拜的不是明星,不是演員,不是科學家,不是作家……而是我的姐姐——李立倩。

  倩倩姐姐這個學期上初二,學習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在小學時期的學習成績也是很棒的。

  在她六年級的時候,她的數學老師經常把一些成績好的同學叫到家裡面去培優,這種機會總會有姐姐的一份,這體現出老師對她的期望與信任。

  倩倩姐姐的作文稿還曾經被《右江日報》採用過呢,有些人一輩子都沒有投過一片文稿,可是,倩倩姐姐剛剛十三歲時寫的作文就已經被報社採用了,不像我,連寫好一篇文章都不容易。

  倩倩姐姐不僅學習好,而且還很勤快。

  倩倩姐姐經常在家裡幫她媽媽洗洗碗啊,拖拖地啦,擦擦窗戶啊,炒炒菜啦······總之,倩倩姐姐是一位精通家務的女孩子。

  倩倩姐姐每天吃完飯後,她都會把自己座位上的碗和骨頭收拾干靜,這件事我只堅持了三天就堅持不下來了,為這件事,我還頭疼了一陣子呢。

  其實,偶像可以不是明星,可以不是演員,可以不是科學家,每個人都可以當別人的偶像。我崇拜倩倩姐姐,因為她是我需要學習的榜樣。

  百色市逸夫小學五年級:潘姝羽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人——清潔工作文700字

我最崇拜的人——清潔工 

  生活中有很多人,有老師、有同學,還有爸爸媽媽……清潔工是一個不惹人注意的人,但是,我十分崇拜她。 

  這是冬季的一天。寒風呼呼的吹來,讓人直打哆嗦。我穿着厚厚的棉襖,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走了。到了樓下,我便看見一位清潔工穿着薄薄的工作服,來到垃圾桶旁邊,用手中的木棒伸到垃圾桶里,我想:啊,好噁心呀!那麼多髒東西,她也敢用手掏。她一定是用手捂着嘴,緊閉着眼睛,哼,我一定要瞧個仔細!於是,我輕手輕腳地走了過去,我看見她的手凍得紅通通的,像紅蘋果一樣紅,她咬着牙,使勁地用木棒往外掏,突然,一個瓶子從垃圾桶里溜了出來,這時,她轉過身,笑意順着她臉上一道道彎彎的皺紋往外流,她的樣子真美!她的眼睛是多麼的炯炯有神,一閃一閃,大大的嘴巴,使人感到親切無比。在她的頭髮里還有“銀絲”呢!我的心中不禁由然而升一種佩服的感情,我想:我剛才那麼對她,真對不起!在生活中我並不具備那種不怕苦、不怕髒的精神,可她卻有,我要向她學習! 

  這就是我崇拜的人 

  夏天到了。中午,紅彤彤的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媽媽說:“今天太熱了!你下去買瓶花生牛奶!”我爽快地答應了,我馬上拿着錢沖了下去.忽然,我又看見那位清潔工,我想:今天這麼熱!你不熱嗎?我走進一看,一顆顆豆大般的汗水躺滿了整個臉,一顆晶瑩的汗水跟其他幾顆匯成一大滴,沿着額頭,“啪嗒”一聲,汗珠掉在了地上.過了一會兒,天氣更熱了,汗珠不停地掉了下來,像一顆顆斷了線的珍珠.我想:這位阿姨是多麼熱愛她的工作,我一定要學習她,把這股勁兒放在學習上,這樣,我的成績一定會名列前茅! 

  這就是我崇拜的人,一個堅持不懈、不怕髒的清潔工!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35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崇拜的名人,有的人崇拜歌手、有的人崇拜演員、有的人崇拜江山偉人,但如果有人問我崇拜誰是?w我會回答說——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是一位優秀的人民教師,留着一對小辮子眼睛大大的,活像兩個大葡萄,個子中等,有人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這句話完美的說出啦母愛的偉大,但我的媽媽不僅對我充滿了愛,並給了我關心。在生活中會有無數的老師為我灌溉知識,闡釋道理。在成長和生活中找到了方向漸漸的成長起來。但媽媽是我最崇拜的人。在生活方面,媽媽是一位優秀的家庭主婦。處處充滿着媽媽對我的愛,記得又一次,我晚上吃的過多,晚上便不由自主的吐了,吐到了床上,噁心極了。媽媽為我打掃。這種事情一朝一夕好做,可媽媽做了14年了。在工作上,媽媽是一位稱職的教師。我希望我將來能成為像媽媽那樣的老師

  初一:王晨曦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人——雷鋒作文900字

  “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人們流傳着這樣一句話。是的,他就是我最崇拜的人——雷鋒。42年來,雷鋒這個偉大的名字家喻戶曉、熠熠生輝,雷鋒精神成為億萬人民的自覺實踐。42年來,雷鋒激勵着一代又一代人,刻苦學習,努力工作,奉獻社會;42年來,雷鋒引領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長;42年來,雷鋒永駐人們心中,成為我們這個社會真情與愛心的化身;42年來,雷鋒始終活在人民的心裡,雷鋒精神始終放射着奪目的光輝。

  正是他那一個個助人為樂的感人故事,驅動着我,成為我心中神聖不可侵犯的偶像。

  一次雷鋒外出在瀋陽車站換車的時候,一出檢票口,發現一群人圍看一個背着小孩的中年婦女,原來這位婦女從遼寧去吉林看丈夫,車票和錢丟了。雷鋒用自己的津貼費買了一張去吉林的火車票塞到大嫂手裡,大嫂含着眼淚說:“小兄弟,你叫什麼名字,是哪個單位的?”雷鋒說:“我叫解放軍,就在部隊工作。”

  五月的一天,雷鋒冒雨要去瀋陽,他為了趕早車,早晨5點多就起來,帶了幾個干饅頭就披上雨衣上路了,路上,雷鋒看見一位婦女背着一個小孩,還領着一個小女孩也正艱難地向車站走去。雷鋒脫下身上的雨衣披在大嫂身上,又抱起小女孩陪他們一起來到車站,上車后,雷鋒見小女孩冷得發抖,又把自己的貼身線衣脫下來給她穿上,雷鋒估計她早上也沒吃飯,就把自己帶的饅頭給她們吃。火車到了瀋陽,雷鋒一直把他們送到家裡。那位婦女感激地說:“同志,我可怎麼感謝你呀!”雷鋒說:“不要感謝我,應該感謝黨和毛主席啊!”

  過年的時候,戰友們愉快地在一起搞各種文娛活動。雷鋒和大家在俱樂部打了一陣乒乓球,就想到每逢年節,服務和運輸部門是最忙的時候,這些地方是多麼需要人幫忙啊。他放下球拍,叫上同班的幾個同志,一起請假后直奔附近的瓢兒屯車站,這個幫着打掃候車室,那個給旅客倒水,雷鋒把全班都帶動起來了。

  雷鋒就是選擇永不停息地,全心全意地為人民做好事,他是我們的好榜樣!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他做的都是很普通的小事,但是,一件件,一宗宗,都體現了他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崇高思想。我一定會向你學習“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努力發揚雷鋒精神,做些時代的好少年!

  回中初一:賀蘭雪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人——朱元璋作文700字

最近一段時間,我深受同學的感染,迷上了《明朝那些事兒》。今天我就來講講我最崇拜的人——朱元璋。 

  我最崇拜朱元璋的原因不是應為他的榮華富貴,不是應為他是明朝開國皇帝,是應為他在當皇帝之前付出了多少努力。從他還是個叫花子開始,不知道遭受過多少貪官的欺辱,不久他父母被貪官殺害,他忍辱負重終於有機會了,他把多年來的仇恨、痛苦全都壓在心底。當他在為了打天下為了戰勝元朝的時候,不知道他在鬼門關前走了多少遍。成功之路必然有着許多艱難沒錯,朱元璋從一個乞丐發展成一名公正廉明的好皇帝,就是靠他的堅強和永不言棄、忍辱負重、堅持到底的精神也就成了我最崇拜的人 

  我崇拜朱元璋的原因不止就這麼一個,他素以節儉、勤奮、好學等嚴格要求來約束自己。他還是個善於治國的明君,兒子們的品行他都嚴格要求。 

  在宮裡,朱元璋用的物品器具,按慣例該用金飾,但他下令以銅代替。主管這事的官員說:“這用不了多少金子。”朱元璋說:“朕富有四海,豈吝惜這點黃金。但是,所謂儉約,非身先之,何以率天下?”他睡的御床與中產人家的床沒有多大區別,每天早膳,只有蔬菜就餐。 

  朱元璋對自己制定的法律,帶頭實行,而且執法相當嚴厲,這在中國古代皇帝中是少有的。他的女婿:附馬都尉歐陽倫,憑着自己是馬皇后親生女兒安慶公主的丈夫,不顧朝廷的禁令,向陝西販運私茶。後來河橋巡檢司的一位小吏向朱元璋告發了此事。朱元璋立即下令賜死歐陽倫,同時他還發了通敕令,表揚那位小吏不畏權貴的鬥爭精神。 

  朱元璋惟一的親侄,開國功臣朱文正,亦違法亂紀,他毫不留情廢了他的官職。開國功臣湯和的姑夫,自以為有硬邦邦的靠山親戚,就隱瞞常州的土地,不肯納稅糧,朱元璋也將他依法處死。 

  朱元璋鐵面無私、勤奮節儉的精神,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人——愛迪生作文200字

你知道我崇拜的人是誰嗎?不是爸爸也不是媽媽,而是發明大王——愛迪生。愛迪生髮明過許多跟我們生活有關的東西,如電影、電話 、電燈、電視、留聲機等等,為人類的文明和進步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你們知道他是怎樣發明這麼多東西的嗎?他小時候只上過三個月的小學,但是他遇到問題總愛問“為什麼”。愛迪生如果實驗做不好,不會灰心,繼續努力,這就是成功的原因。最後請大家記住愛迪生的一句名言:“天才就是99%的汗水加上1%的靈感。”我們要學習愛迪生這種勤學好問、堅持不懈的精神,努力學習。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人朱自清作文500字

  我最崇拜的人——朱自清

  王震

  你見過崑崙屈膝嗎?沒有,你見過長城彎腰嗎?沒有,讀完《不屈的朱自清》一文,我怦然心跳,一種強烈的愛國精神和時代責任蕩滌胸襟。

  在經濟浪潮衝激的今天,有的人為了名和利什麼都不要,心甘情願做金錢的奴隸。可是朱自清老爺爺卻當生命與尊嚴發生衝突時,他響亮地回答:“我是中國人,寧可餓死也不吃美國的救濟糧。”多麼蕩氣迴腸的壯士宣言啊!

  翻開歷史畫卷,五千年的中華歷史中,多少英雄兒女、愛國志士為了祖國、為了正義錚錚鐵骨,寧死不屈:蘇武牧羊,痴心不改;虎門銷煙,痛擊英夷;世昌沉舟,名垂青史。他們為了名族氣節視死如歸,永垂不朽。

  翻開歷史畫卷,五千年的中華歷史中,秦檜留下世人世人唾棄的奸相;琦善留下割地求榮的嘴臉;汪精衛賣國投敵的卑劣。他們是跪着的從狗洞里爬出來的人,遺臭萬年。

  翻開歷史畫卷,五千年的中華歷史里,從甲午風雲到太平天國,從八年抗戰到抗美援朝。面對邪惡,面對侵略,我們中國人始終用生命?I衛着祖國的尊嚴和民族的氣節。

  歷史的長河奔流不息,民族的氣節世代相傳。朱自清老爺爺的宣言再一次令我們震聾發聵,我不禁大聲疾呼:“我是中國人,寧可餓死也不吃美國的救濟糧。像朱自清老爺爺那樣做一位有骨氣的中國人!”

  初三:王震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600字

我最崇拜的人 

  有的人崇拜歌星,有的人崇拜奧運冠軍,有的人崇拜老師……而我卻崇拜我的老同學。 

  她扎着很長很長的辮子,她能歌善舞,她就是x x x,下面,我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她吧。 

  在班上,她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寫作水平很高,也很幽默。記得有一次她寫作文,最後一句話是:“我一屁股坐在了馬桶上。”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她經常參加書信大賽,那語句優美的使人陶醉,並且經常獲獎。簡直是自學成才。 

  他樂於助人關心班集體。有同學遇到困難,就會主動去幫助。有題不會做,她就會耐心的講解。下課時,她就去整理講桌,整理同學們的書本。為了班級,她不知付出了多少,她不知失去了多少玩的時間。 

  在才藝方面呢?那就更不用說了。鋼琴已經考過10級。她如何取得如此輝煌的成就呢?這就在於她長年累月的練習。在2008年5.12.大地震過後,她的家人都不敢回家,可她呢?堅持每天回家練習彈鋼琴。就這樣,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付出終於得到了回報。 

  記得有一次很榮幸和她談話。我問:“你不可能這麼順利吧?一定遇到過坎坎坷坷,但你為什麼沒有放棄呢?”猜猜她咋說?她說:“只有克服困難,才會到達勝利的彼岸。”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卻激勵着我,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只有克服困難,才會到達勝利的彼岸。”這句話我永遠記住了,這就是我的人生格言 ,這就是我那位才華出眾的朋友,這就是通向成功之門的金鑰匙。 

  朋友,謝謝你。是你,向我敞開了大門,激勵着我走向成功之門。 

  你是我學習的榜樣,是大家學習的榜樣。
查找更多我最崇拜的人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