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冷雪.夏陽(十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雪.夏陽(十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男生寢室 

  “夏,決定啦。”郭?問。 

  “嗯,還是學理吧。” 

  “可是,你的理想。”不解,“你就為了冷雪,而放棄,你覺得值么!”漸漸激動。 

  “郭?,就算不是她,我也會學理的。”輕輕地,然後走出去,再回頭,以是淚流滿面。 

  男生宿舍門口 

  “喲,你就是那個冷雪吧,進男生宿舍幹什麼啊。”看門大媽很熱情地問。 

  “阿姨,我想進去找個人,方便給我通融一下么,真的是很急的。”厚着臉皮問大媽,心裡還想着“丟死人了”。 

  “哎呀,小姑娘,你知道有規定的,被查出來我可就完了。”大媽看着雪的臉,又想了想:“同學啊,我今天可以放你進去,不過只有10分鐘的時間,否則出事我可不好交待吶。” 

  “謝謝阿姨,我會儘快。”然後很迅速的打開門,跑上樓。 

  3樓第2個窗檯 

  “夏。”抽泣着,“不要哭了,不用放棄你的理想,真的......”然後,猶豫了一下,抱住夏的腰。 

  輕輕推開雪的手:“雪,你也不需要為了安慰我,而放棄你的原則。” 

  雪愣了:“夏,你不是一直都想要這個么。” 

  “雪,對不起,原諒我。”然後,撥開雪的劉海,輕輕地一個吻,“冒犯了。” 

  “夏陽。”微笑,“這就是你要的么。” 

  點頭。 

  “那麼,請你等待吧,還有,不要把今天的事情說出去,否則我們都不好做人。” 

  笑着跑了。 

  寢室 

  “雪,你放心,我不會說出去的。” 

  “默默,你,看到啦。”驚異。 

  “哼,你們那麼大膽的在窗檯前.....” 

  “啊,默默,我要殺了你!”跳起來抓住默默大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冷雪.夏陽(十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雪.夏陽(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