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雪

  盼着盼着,今年的雪不知又到哪兒嬉戲玩耍去了,只剩太陽溫暖的照着稍微僵硬的大地。空氣中遊盪着一股清新的味道,猛一吸氣,涼涼的,倍添精神。

  在我的印象中,雪是神秘的。因為,它會悄無聲息的從天空中飄落下來,不讓人們察覺。等到人們發現,它們早已成為紛紛揚揚的大雪。那時候,人們便會伏在窗戶邊,靜靜觀

  賞,偶爾讚歎幾句也只是輕輕的,似乎大聲一點兒,就會把它們驚走似的。

  在我的印象中,雪又是優雅的。看,當天空又飄下雪花時,那一片片雪花,不是在揚起它們的美麗舞姿?那美麗的動作,那輕鬆的神態,它們難道不是一群自由自在的舞者?起

  舞在屬於他們自己的天地下。

  在我的印象中,雪還是純潔的。當雪過後,樹上,地上,房屋上,到處都粉妝玉砌。那潔白的雪花,灑落在大地上的每一處。用它們的生命,完成着最美麗的裝扮。

  在我的印象中,雪是最美麗的。它們總是在最安靜的天氣里落下,那悠揚的神態,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彷彿與世界隔離。小時候,我總是痴想,想象我會不會變成雪,輕輕地在空中飛舞。我現在雖然長大了,理解了雪的另一層意思,但我仍然傾心於與世俗隔離,沉浸在只有自己能

  理解的快樂中。雖然有時在想象中被吵醒,我依然堅持着我的想法,而我的朋友們卻從未發覺我的不同。

  在我的印象中,雪是團結的、無私的。它們不論哪兒低洼、哪兒隆起,哪兒是高山、哪兒是盆地,都無私的把它們的潔白,美麗奉獻給大地。同時,它們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舞到最後還是跟它的兄弟姐妹在一起,在晴朗時,化為雪水,滋潤土地,這一切的一切,不是團結的表現?在我小時候,我總是在跟小夥伴吵架后因雪而與她重歸於好,這,我都歸功於雪對我的影響。

  我愛雪,愛它的神秘優雅,愛它的純潔美麗,也愛它的團結與無私。

  初一:萱萱姐姐

您正在瀏覽: 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