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繁花落盡,只剩枝頭隨風擺動;當綠葉飄零,只剩枝幹隨風搖曳;當一切的一切都已成為定局,她帶着冬的肅寒,為大地披上了一襲紗,白白的那種。

  站在過道上,看窗外那漫天凌空飛舞的雪,不禁對她起了幾分淡淡的,很微妙的愛憐之情。我忍不住打開窗戶,瑟瑟寒風捎帶着她,觸在臉上,冰冰涼涼的。細想之下,她可真是一件尤物。自古至今有多少文人墨客欣賞過她,讚美過她。最終一首首詩賦流傳了下來,記載下了她的美。

  她像一位冷艷的可人兒,想要用手去撫摸她,可是一陣陣寒風襲來,她隨風而去。手心中的幾滴水珠是她留下的,感覺到絲絲的涼意,撫平了我內心的煩躁,多了幾分平淡與豁達。

  這個精靈,匆匆的來,匆匆的去,只為大地留下一件世間不可多得的霓裳羽衣,更過的是人們對她美好的幻想。有多少人愛雪?但又有多少人能夠明白她?能夠聽懂她在瑟瑟寒風中所吟唱的那首訣別詩呢?

  “隨風起舞於世間,萬丈紅塵中我只想取你那抹淡淡的美”,當一切的一切都已成為定局,她來了……

  高青三中初三:李文軒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