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0月19日,是今年冬季最有紀念意義的一天。那時空氣十分潮濕,不久便下起雪來。 

  這場雪雖然寒冷逼人,可是真的很唯美。像柳絮一樣的雪,像蘆花一樣的雪,像蒲公英一樣的帶絨毛的種子一樣的雪,在風中飛舞。很安靜,也很乾凈。飄落的雪如手指,輕輕的波動着我的心弦,讓我整個人都陷入到了白色的憧憬中。 

  會想上個冬季的最後一場雪,白皚皚的世界顯得有些蒼白,有些惆悵。雪花慢慢的飄落,帶着我冬季的最後一聲吶喊飄走了,漸漸追溯不來,尋覓不回。記得雪戛然而止以後,接着就迎來了萬物復蘇的春天。 

  走進操場聞着清新的空氣,看着白色的世界,感受着白色的氣氛,整個世界都變得靜謐起來。細細端詳着它。多想時間就停格在這一瞬間。 

  啊!冬天已經如期而至了,秋天已經黯然歸去了。獎勵給我們的就是那窗外飄着的雪,向騰空的幻想一樣越飛越低。 

  我伸出手,向它微笑,感受它傳給我的絲絲清涼。那雪花還是像往常一樣渺小,但不微不足道;還是像往常一樣純潔、純凈,讓人不禁感慨萬千。我多想可以保留住它,保留住這像仙境一樣讓人流連的風景。 

  雪還是在下,而且越下越大,看着雪快速的降落,最後落到濕漉漉的土地上。我甚至感受到落下來的雪花們輕輕的叫喊。真的讓我很心痛,那土地竟然玷污了這麼純潔的它。 

  雪停了。天空顯得格外一望無際,萬里無雲;萬物顯得格外安詳;心情顯得格外喜悅。 

  不出聲色的享受着第一場雪的洗禮,所帶來的一切美好的一切。 

  雪,潔白似銀的雪,輕輕的,無聲無息的下着,下着……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