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 

  溫潤的花瓣,茸茸的彷彿能看見那細細的水珠;風飄過時,一縷若有若無的馨香就沁入了你的心脾。這就是潔白飄逸的雪。 

  自從我聽說過“溫室效應”這個詞后,就很少見到那種大雪了。入冬了,我沒有一天不在盼望着天公下一場厚厚的雪,讓我們玩個痛快,可是很長時間都沒有下雪。 

  又是新的一天,我揉揉蒙?的睡眼,望了望窗外,今天似乎比以前亮多了,彷彿空氣也被過濾了一般。我穿好衣服,拉開了窗帘。只見院子里是白茫茫的,鄰家的屋頂像是被一個粉刷匠精心地刷上了一層白漆,連我家那棵香椿樹也像生出了玉枝似的,到處都是一片潔白,昔日的小院一下子變成了粉妝玉砌的冰雪世界。 

  來到院子里,我深深吸一口氣,頓時,一縷淡淡的幽香沁入我的心脾,縈繞在我的腦海里,凈化了我的心靈和數日昏沉的大腦。 

  雪來自天國,它是潔白飄逸,輕靈聖潔的,它給孩子們帶來無限歡樂;雪是超凡脫俗的,它自己裝扮了大地。 

  又下起了小雪,用手接住一朵雪花,毛茸茸、涼絲絲的,用手揉揉,再灑向空中,實屬一種享受。站在門外,望着這飄飄洒洒的一朵朵雪花,它們好像一個個小精靈,從遙遠的天國蹦跳着來到人間,又好像一些穿着白紗裙的仙女,趕來幫助那些越冬的莊稼。 

  雖說是小雪,可大地一會兒就白了。雪兒從來都是靜悄悄的,即使四周都是非常寧靜的,也很難聽到雪落下來的聲音。僅用聽覺是聽不到的,要用心去聆聽,方可感覺到。 

  雪兒,你何時再來呢?雪“簌簌”地落下來,好像回答我說:“速速,速速……”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