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越來越冷了,不知不覺的,雪從天上飄落了下來,像一位穿着潔白衣服、在空中飛舞的少女,漂亮極了!

  首先,投入眼帘的是校園裡的銀杏樹,樹上的枝葉全都掉光了,光禿禿的,看得心裡彆扭,不過,有雪的裝飾,彷彿不那麼單調了,那樹上的銀條,真是美麗極了!

  原本那綠綠的草坪,非常生機勃勃,雪一下,有的雪厚點,有的還露着草色,後面還有楓樹做陪襯,像一幅風景畫,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弦歌湖裡的魚兒原來有很多,可是現在,很少很少,好像魚兒已經知道要下雪了,就在水裡開始睡懶覺。可是,水裡面還是有幾條魚的影子。我想,可能是因為它們在裡面太冷了,所以要活動活動。那幾條魚比在那睡懶覺的魚真是強多了。

  雪靜靜地下着,有“未若柳絮因風起”的美麗,還有“撒鹽空中差可擬”的韻味!雪把校園裝扮的像一幅美麗的水墨畫一樣美麗!

  初一:郭晨雨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