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日裡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裡的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與其咒罵黑暗,不如燃起一支明燭 。

  ——安娜·路易斯·斯特朗 

  臨進了春天,環境中略顯出春天特有的那份生機,可是凜冽的寒風依然在我的身上吹過,一陣哆嗦。 

  今天,我要趁着天晴,洗了我那“藍白相間”的書包與鉛筆袋。媽媽很忙,這種事情,只有我親自出馬了。 

  首先,得放滿滿的一盆清水,把書包和鉛筆袋子放進水中,再撒入一些洗衣粉,等候片刻,我準備好搓衣板、刷子、肥皂等洗滌工具,捲起袖子,準備,開工! 

  慢慢地把手浸入水中,一股刺骨的冰涼沁入我心,這就是我心冰涼嗎? 

  先解決鉛筆袋的問題吧。把鉛筆袋子放在洗衣板上,在烏黑的地方塗上肥皂,灑上水,就像天女散花一樣。接着,就用刷子“嚓,嚓……”的刷了起來。不一會兒,灰色的泡沫就被我刷出來了。那可愛的泡沫真調皮,都跑到了我的鼻子上了,弄得我一身狼狽。 

  那書包似乎需要減肥了,體積真大呀,讓我無從入手。 

  反覆,反覆,我的手就變得冰涼了,我還真害怕手上長了凍瘡。 

  接下來的任務是衝掉泡沫,(調皮的泡沫,拜拜啦)。我又裝了滿滿的一盆水,沖了二,三遍。不久,沖完了,竣工了。我把書包和鉛筆袋子拿到陽台上去曬陽光。 

  沐浴着溫暖的陽光,我看着我的勞動成果,心裡升起一種欣慰而美好的感覺,我的手不再冰涼。 

  瞧,天上的暖陽彷彿也在向我微笑。

您正在瀏覽: 冬日裡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裡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