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丟垃圾作文

丟垃圾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們學“丟垃圾”作文600字

讀《魯本的秘密》有感

 吉林省松原市 大唐長山熱電廠子弟學校五年一班 高雨琪

  《魯本的秘密》講述的是一個叫魯本的孩子為了給他媽媽買母親節禮物而足足奔波了一年,最後送給母親一枚使母親感動得流淚、花5美元買來的胸針。

  讀完這篇課文,我被魯本深深地感動了,他為了給母親買禮物可以付出那麼多艱辛,而我們呢?母親生養我們,我們什麼時候用實際行動報答過母親?有的同學在自己的生日、自己的節日去向母親索要禮物,你們想過沒有,母親何時向我們索求過呢?魯本付出那麼多,就為給母親買一件小小的禮物,這是一種多麼深沉的愛啊!我們每天都有零用錢,為何不曾想過用買零食的錢給母親送去一份小小的驚喜呢?曾幾何時,母親坐在我們的病床前,為我們熬紅了雙眼;曾幾何時,母親把我們抱在膝頭,給我們講故事;曾幾何時,母親頂着刺骨的寒風,為我送去禦寒的棉衣。想到這些,我真是慚愧不已,不過我想以後的我絕不會像從前那樣自私了。我將會在母親節或媽媽生日的時候送給媽媽一份能代表我心意的禮物,給媽媽一份驚喜。在媽媽勞累了一天,疲憊地回到家,我將會沏上一杯熱茶,替媽媽把家務做完,給媽媽唱歌聽,緩解媽媽的疲勞。

  我們都愛自己的媽媽,但這種愛不應該只膚淺地用語言來表達,而應該用實際行動來彙報母親的愛,為母親增添一份喜悅,一份安慰。

回目錄

不要亂丟垃圾作文400字

一天,媽媽帶我去泉城廣場玩,在那我看到了一件事,令我啟發很大. 

  到了那,我看見一個叔叔坐在石凳上看報紙,一邊喝飲料,還隨手將一個塑料瓶扔在地上.這時,一個扎小辮的可愛的小女孩走過去把瓶子撿起來,輕輕的說:"叔叔,媽媽經常對我說,要保護環境."說完,便蹦蹦跳跳地跑到垃圾桶前,踮起腳,努力想把瓶子扔進去,可是就是扔不進去,就在這時,那個叔叔走過去,把塑料瓶拿起來說:"來,讓叔叔自己扔!"說著便把瓶子扔進了垃圾桶. 

  是啊,好一句保護環境!要是世界上地人都像這位純真的小姑娘學習的話,我們的家是否會變的更加美好?可是現在.很多人都像這位叔叔一樣,亂扔垃圾,這使環境受到了污染,自然對我們的身體也造成了危害.我曾在書上看到過,塑料瓶一類的塑料製品,被稱為白色污染,它污染空氣,污染水土,還扼殺生命,如果所有的人都亂扔垃圾,我們的家園會變得更加不美好. 

  讓我們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讓我們的家園更乾淨!!!
回目錄

丟垃圾和撿垃圾作文250字

  放學了,小明走着走着,肚子唱起了空城計,就從書包取出麵包和牛奶,狼吞虎咽吃起來,喝完牛奶,便將牛奶盒隨手一扔,拋到後面了,繼續吃着麵包,這時同班同學的小麗走過來,彎下腰,檢起牛奶盒,扔進垃圾箱,並嚴肅地說:“小明,我們都是文明的小學生,講文明,懂道理,你為什麼不為我們班爭光,為什麼不為我們學校爭光,為什麼不為我們少先隊員爭光。”小明摸着頭,漲紅了,慚愧的低下了頭。

  小明丟垃圾,這是不文明的行為,但他後來知道錯,小麗做得很對,她不但做好事,還要求同學做好事,我們要向小麗學習。二年級:劉逸渲

回目錄

不要亂丟垃圾作文800字

    每當我走進這一塵不染,桌椅擺放整齊的教室時,讓我不由感慨萬千。“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們身邊總是有人隨地亂扔垃圾,破壞環境,久而久之養成了一種不良習慣。 

  我的教室原來就象垃圾教室,為什麼呢?原來有很多同學亂丟垃圾,垃圾到處都可以找到。抽屜里堆滿了吃過的食品包裝袋、礦泉水瓶;桌子底下有用過的廢紙、撕爛的紙條;牆角落堆滿了人蔘棒、 牛奶盒、紙巾;垃圾桶的垃圾都滿出了外面;地上還流淌着沒有喝乾的牛奶,人走過還不時飛起幾隻蒼蠅。各種各樣的垃圾,在教室里隨處可以找到,教室被弄的烏煙瘴氣。有的同學打起了掃把仗,槍---掃把,盾---垃圾箱蓋,把教室弄得是灰塵滿天飛,這麼多的垃圾是從哪裡生產呢?有的同學在課間吃完零食(牛奶),就把外包裝袋(牛奶盒吸管)隨手一扔;有的同學在上美術課把本子撕成紙條,或把手工摺紙、卡紙、雙面膠等美術課用的必備品邊角丟在地板上;有的同學把沒有喝完的牛奶盒隨手往牆角一扔,?R得滿牆都是;還有的同學把老師上課的粉筆扔得到處都是,垃圾就這樣在這裡生產而出售了。 

  這樣惡性循環,沒幾天的時間,教室就變成垃圾滿地見,灰塵滿天飛的垃圾教室。走進教室,有的同學用掃把在你追我趕,不小心踩在了牛奶盒上,沒有喝乾凈的牛奶就像水槍一樣噴的到處都是;有的同學用黑板擦到處亂舞,空中下起了五顏六色春雨;還有的同學把喝過得礦泉水瓶當球踢,帶起了陣陣灰塵,搞得教室烏煙瘴氣。 

  上課時,老師問同學們:“你們在這樣的環境里學習是什麼感覺!”這 時 老師彎下腰,把地上的垃圾一個一個的拾進垃圾桶里。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小臉都紅了,都趕緊把自已腳下的垃圾拾起來。 

  如今,下課後同學們都自覺的打掃起衛生來,每個人都把自己周圍的衛生清掃乾淨,吃的食品包裝袋、喝的牛奶盒、用過的費紙等,都自覺地扔到垃圾箱里,同學之間互相監督,互相評比,教室里變得乾乾淨淨,坐在教室里學習舒服多了。“不亂丟垃圾真好!”我在心裡暗念了一句。每當同學們走進教室,看見擺放整齊的桌椅,乾淨的教室,大家掛在嘴角上的一句話就是“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回目錄

美?丑!(亂丟垃圾的鼠小姐)作文200字

星期天的早晨,天氣晴朗,我和朋友一起在街道上玩。正玩着,突然,看見一位打扮漂亮的鼠小姐,她頭上戴着漂亮的發卡,身上穿着裙子,左手拿着精製的小包,右手拎着黑色塑料袋,腳上穿着一雙高跟鞋,她想一位高傲的公主。走着走着,只見她把塑料袋一扔,我走近一看原來是垃圾,我立刻撿起垃圾把它扔進垃圾箱里,我攔住了鼠小姐:“你這麼美,為什麼把垃圾亂扔!其實你一點也不美。”鼠小姐聽到我的話之後,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回目錄

學習“丟垃圾”作文500字

學習“丟垃圾”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街道第一小學五(2)班 林芯怡

  我們班學的衛生習慣不好。有的同學丟垃圾的時候,總是把垃圾丟到垃圾桶外邊也視而不見;有的同學甚至就在他(她)的座位上扔過去;最嚴重的就是把垃圾放在課桌里或隨手丟在課桌下。這樣以來,儘管值日生天天打掃教室,保潔效果還是不好。

  有一天語文課,老師就得地教我們學會“丟垃圾”。開始,大家都覺得好笑。我們都讀五年級了,難道還不會丟垃圾。只看老師拉手一個粉筆頭,走到垃圾桶旁,彎着腰,眼睛望着桶,又把手伸進垃圾桶里去丟。老師邊示範邊講解。

  常言道,見者易,做者難。老師叫了好幾個同學做個模仿練習。大家都很隨意,根本沒有像才老師剛才那樣認真對待。特別離譜的是鍾文越,他好像打羽毛球一樣,把垃圾往上一拋,用手掌一拍,“嗖”的一聲,嚮往垃圾桶。說時遲,那時快,坐在垃圾桶邊的楊啟林同學也用手一拍,把“球”打了回來,正好打在鍾文越的眼睛上。頓時,鍾文越哭了起來。

  老師嚴肅地批評了他倆,走過去撿起掉在地上的“球”,又示範把垃圾送回了家,並要求大家以後及時把在放流浪的垃圾送回家。

  這真是一節令人難忘的課,又搞笑,又好玩!

  

  指導教師:彭忠誠

回目錄

請不要亂丟垃圾作文300字

  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從外面回家,回家的路上,我總發現有些人拿着垃圾走着走着就隨手扔了。我覺得這樣會破壞我們的生活環境,讓很多地方變得臭烘烘的,讓過路的人都要忍着臭味過去。

  我覺得這些人應該拿者垃圾去找垃圾桶丟,如果覺得很臟或臭的話,可以一路小跑去找垃圾桶,但不能隨手扔在路邊,如果這樣的行為太多,那整個地球都會被垃圾佔領的,想想看,被垃圾佔領的地球多可怕啊!不過還有些人是拿者垃圾到垃圾桶邊,我以為那個人是把垃圾丟到垃圾桶里,原來那個人是把垃圾隨手一丟,垃圾飛到哪裡就丟在哪了,然後那個人就走了,垃圾就圍在了垃圾桶邊,有些人認為只要垃圾在垃圾桶邊就行了,其實不是,垃圾丟在垃圾桶旁邊也算亂丟垃圾,這樣做,照樣會危害地球。

  所以,為了我們的共同家園,讓我們不要亂丟垃圾。

  九小(總校)三年級:ytluke

回目錄

丟垃圾作文200字

星期天,是春光明媚的一天。小鳥嘰嘰喳喳的叫,像在唱歡快的歌曲,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我洗完臉,刷完牙,準備出去吃早飯的時候,媽媽說:“李宸宇,幫媽媽把這袋垃圾丟出去。” 

  我說:“沒問題。” 

  我提着這袋垃圾,心想:這袋垃圾可真重,又臟,別把我的衣服弄髒了。可是既然我已經答應了,那就一定要做到。我怕衣服弄髒了,就離我的衣服遠遠的,真是越提越重,手都酸了。 

  我終於垃圾丟了,我想着:媽媽一天到晚做很多事,真累。媽媽我想對您說:“從現在起,我要多幫您!”
查找更多丟垃圾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