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是一片冬日裡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是一片冬日裡的陽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心是一片冬日的陽光,使饑寒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沙漠中的一片綠洲,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里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愛心是一場灑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霖,使心靈枯萎的人感受到情感的滋潤。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心,這個世界將會完美無暇! 

  也許許多人都這樣認為,自己幫助別人,自己就會付出代價,但是你何曾想過付出的代價雖然有一絲絲苦味,而收穫的滋味比蜜糖還要甜呢? 

  可能大家都聽說了從普通人成為英雄的人物——文花枝。她是湖南省湘潭新天地旅社的一名導遊。2005年8月28日下午,陝西省洛川縣境內210國道發生了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輛正前往延安的旅遊車與一輛超速改道的貨車迎面相撞,導致6人死亡,22人受傷,其中15人重傷,現場慘不忍睹!文花枝聽到了大家的呻吟聲,就不顧一切地安慰大家:“大家一定要堅持,等待救援,要活着出去!”當文花枝拚命地安慰他們時,卻不知道自己的傷比他們還重。不久,救援隊伍來了,當救援人員要先救她時,她卻請求先救遊客。最後,遊客紛紛獲救,她卻因延誤了最佳搶救時間而必須實施左腿高位截肢,當所有的人聽到這個消息時,都被深深地震撼了!她獻出了一份愛心,而得到無數人的愛心,由一個平凡的人成為家喻戶曉的英雄,真可謂:枝折了,花兒仍然堅強! 

  我是多麼渴望啊!渴望每個人都能學習文花枝捨己為人的崇高品質,獻出一份愛心!也許在你看來是微不足道的救助,卻能挽救貧困山區一個天真活潑的兒童。朋友們,行動起來,不要吝惜自己的愛心,只有捨得播下愛的種子,才能品味生活的甜蜜。

您正在瀏覽: 愛心是一片冬日裡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是一片冬日裡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