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增長劑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增長劑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茫茫太空,一顆巨大的小行星正飛速向火星衝去。 

  火星上: 

  “上”。一個醜陋的“人”滿臉冷漠,一揮手,他身後立即擁出一群“人”,鑽進幾十架飛船里,飛船騰空而起,直撲正在燃燒的小行星而去,並從船尾射出幾十條鋼索,死死拴住了小行星,小行星的速度瞬時降為零。幾十架飛船如吊車般將小行星緩緩放了下來。“轟——”只覺地動山搖,地面上便隆起了一座小山。 

  “上”。那醜陋的“人”把手一揮,領着一隊人背着大大小小的儀器登上了“山”。 

  山上,一片灰暗,依稀可見一群群殘破的樓房,但樓房的底層已被岩石所掩埋,風捲起的沙塵不斷的打在來訪者的臉上。荒涼,死一般的寂靜充斥着小山。彷彿只有那些搖搖欲墜的樓房在訴說著什麼……  

  “報告總理,隕石屬於三萬年前神秘消失的地球,奇怪的是,這上面裹着一層由岩漿凝結成的火山岩,並且這些樓房都有高溫燒灼的痕迹。”一個端着儀器的“人”便走便向那個人彙報。總理面無表情的點了點頭。 

  “快看那!”有人喊了一聲。只見一座銀灰色的小屋格外顯眼,雖受到高溫的侵襲,但並沒熔化。 

  “ 打開它”。總理一揮手,一隊人馬圍了上去。又切又割。“嘭”一面牆轟然倒塌。 

  “快,進去”總理低聲吼道。一隊人馬高舉武器鑽了進去。 

  室內,一具骷髏仰面朝天躺在地板上,兩個巨大的眼窩上還罩這一副眼鏡。屋內擺滿了一排排的鐵架,上面排滿了各種各樣的玻璃器皿,裡面的液體早已不復存在。很明顯,這是一個地球人的實驗室,地上的那個人應該是一個科學家。 

  “上”。總理指了指地上的人。 

  幾個人圍了上去,將花花綠綠的導線插滿了可憐的地球人的頭顱。總理則在一台類似顯示器的儀器上調試着。“嘀——”屏幕上出現了一幅陌生的場景 

  三萬年前 地球上: 

  我叫剛,是一位地球科學家.這幾天來我一直在忙碌着。地球上的人已經增長到了200億,平均每天都有5億人降生,計劃生育已不起作用。地球已不堪重負,即將爆炸。我正在進行一項拯救地球的偉大任務,研製“地球增長劑”,使地球表面積增長,以容納更多的人口,阻止地球爆炸,以解燃眉之急。 

  我在實驗室里忙碌着,用地球上最後一點化學製劑調配着“增長劑”。頭頂上計時器正無情的走着:離地球爆炸還有 3天…2.9998天…29996天。我不禁心急如焚,我甚至感覺到腳下的地殼在微微顫動,岩漿在掀起萬張狂瀾…… 

  “別急,穩住……”我不停的告誡自己“就要成功了,就要成功了……太棒了!只差鹽就可以成功了,鹽!那有鹽?”我興奮的大喊大叫。突然,我呆住了。鹽,一個多麼古老的詞語啊,鹽在500年前就已經在地球上消失了。“怎麼辦,這可怎麼辦?”我絕望的哭喊着。眼淚順着臉頰滴進了“增長劑”里。“嘭”一陣藍煙裊裊升起。 

  我一怔,接着便破涕為笑,激動的大喊着:“成功了,成功了!”我忘記了,人的眼淚里是含鹽的。 

  我擦乾眼淚,急忙將僅僅10毫升的增長劑灌入鑽地車的儲備箱中。這台無人駕駛 的鑽地車將按預定指令鑽如地核,自動釋放出增長劑。10毫升的增長劑足以讓地球增長10倍。 

  “阿彌陀佛,上帝保佑”。我緊張的語無倫次,打開電腦,鄭重的敲了一下回車,鑽地車隆隆的開動了,載着全體地球人的希望,向地核鑽去。“加油啊,寶貝!”我默念着。 

  一天後,鑽地車到達了地核,開始釋放增長劑。 

  “轟……”地核發出了巨大的響聲,開始緩緩的生長。“地球表面積增長了1% ,2% ,3%……人類有救了,我們不會滅亡了!”我歡呼雀躍,慶祝這一次“重生”。 

  突然,大地劇烈的顫抖起來,我被重重的摔倒在地上。大地的顫抖越來越厲害,還不時傳出岩石相互擠壓發出的可怕的咯吱聲。我驚恐的爬到電腦旁,發現地球內部壓力正急劇上升。我突然意識到自己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我只讓地核增長了10倍,而地殼並沒有增長,這意味着……“不!”我不敢再想下去了。我拚命的捶打着電腦,竭斯底里的嚎叫着“快給我停下,快給我停下!別再長了!” 

  可是,一切都晚了。“嘭——”遠處傳來一聲可怕的巨響,一塊足球場般大小的巨石騰空而起,岩漿噴涌而出,鋪天蓋地般的向這奔來…… 

  “哦,不!是我害了地球,願我下輩子不再是科學家……” 

  地球,如氣球般被脹破了…… 

  到此,顯示器上一片漆黑。 

  “太好了,你們快去按照剛才提到的配方配製增長劑注入火星的地核與地殼,我們火星人就有救了!”總理臉上浮現出了久違的笑容。 

  後記:由於火星體積急劇膨脹了近十倍,導致火星引力迅速增大,吸引來了無數顆小行星,將火星撞成了碎片……

您正在瀏覽: 增長劑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增長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