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使我增長知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使我增長知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問我:“下午想去圖書館嗎?”我毫不猶豫地回答:“要”因為在我心裡,圖書館是一個知識的寶庫,我喜歡那裡的氛圍。 

  到了那裡,我馬上奔向自己以前藏着“好書”的地方。到了那裡,怎麼也找不到我原來看中的那本書我失望極了,心想,他可能被別人拿走了吧?於是我繼續尋找其他的書,無意中發現一本書掉在角落裡,拿起來一看,正是為日思夜想的那本書,於是我忍不住叫了起來“啊,它在這裡”我馬上找到一個安靜的地方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 

  我被故事裡的情形吸引了仔細思考這裡面的情節但有些我怎麼也想不通,幸好後面有答案,我看了以後恍然大悟,這本《突破答案》有一種神奇的力量抓住了我,不知不覺地看了2個小時,終於把它看完了。書里的知識像水一樣灌進了我的身子里,全部留在了我的腦子裡,我彷彿又長大了許多。 

  接着我又開始尋找其它我喜歡的書,走到第一個書櫃前,有一本叫《女生冒險小虎隊》的書,我的手情不自禁地伸了出去,裡面的內容真可怕,嚇得我趕緊放下他走了,這種沒有營養的書我是不愛“吃”的。後來,我遇見一本四五年級的《十萬為什麼》,裡面密密麻麻寫滿了字許許多多的知識,像海水般湧來,像什麼青蛙為什麼吃蟲,蛇為什麼是爬行的,而不是飛行的,等等。我翻了幾頁就喜歡上她了,我決定帶它回家,我認真、仔細的看。 

  就這樣,我一直看到四點,媽媽走過來,告訴我說回家了,我才捧着心愛的書帶它們回家。書可以是你的朋友,也可以是你的老師,但我覺得書更可以是我的成長劑,它給了我無窮的知識和力量。

您正在瀏覽: 讀書使我增長知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使我增長知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