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焦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焦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個好朋友,今天一整天都在焦急的狀態。

  她今天早上上課之前,給家裡人打了電話,可是沒有人接,到了上課的時候,她也只有跟着我們一起去了教室,但是在上課的時候,我看着她心神不寧的樣子,很是擔心。

  整整一天,她都在想早上那個沒有打通的電話,一直在擔心家裡是不是出了什麼不好的事情,然後家裡人出去了才沒有人在家裡接電話。我們看着她的樣子,只有安慰她,說家裡肯定沒事,或許是家裡人今天出去玩了呢,所以才沒有人在家接電話。她聽了我們的話,稍稍得到了一些安慰。

  到了晚上放學以後,好朋友第一件事就是回寢室給家裡打電話,這下一下就打通了,看到她拿着話筒,如釋重負的樣子,我們心裡懸着的一顆心也放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焦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焦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