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庭中的“煩惱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中的“煩惱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我們來說,煩惱事有很多,比如:成績不好,要擔心回家父母的批評甚至“酷刑”;在學校犯了錯誤擔心老師找家長;找了家長以後要做好心理準備迎接“戰爭”的爆發;有些事情大人還蒙在鼓裡,卻不分青紅皂白上來就狠批一頓…… 

  對於我來說,最煩惱的事就是很多小孩子都很嚮往的事情——逛商場。(這裡的商場部包括賣電子產品的電子城)。每次學校組織春(秋)游前很多同學可能都要早早起來進行為期一天的“瘋狂大採購”,我也很興奮,但當我真正和媽媽來到超市,我才真正明白什麼叫摩肩接踵。在人海中穿行,我必定早已熱得面紅耳赤,完全喪失了興趣,只是漫無目的的瞎推着車,跟着媽媽在超市裡轉悠,媽媽又是個急脾氣,她會催着我快點選,然後趕快離開那鬼地方,可我哪裡還有精力去挑呢,只好隨便拿點就走了。 

  我最為煩惱的還不是買吃的,而是假期里去旅行,被媽媽強行從賓館里拉出來陪她逛所謂的小店(就是路邊賣一些打折假名牌衣服的小門臉商店,從外面看,衣服都堆成了山)。記得有一年暑假我們去青島看望常年在那裡工作的爸爸。因為爸爸實在太忙了,根本沒時間陪我玩兒,於是我只能跟着媽媽去逛外貿服飾一條街,(大概500米的街道兩旁全是“小店”)她每家店都要進去逛一逛,有時還要逛好幾遍,好不容易找到一件合適的,給我一試,太小;再換一件,太大,而且我都不喜歡;好不容易我喜歡一件,大小也合適,太貴……試了好多件,我都快煩死了,於是我自己坐到路旁悶頭玩起遊戲機來。過了好長時間(我玩起遊戲就忘了時間),咦?媽媽呢?回頭一看媽媽還在興緻勃勃的進行着重複的動作:試,不滿意,換,再試,再不滿意……終於滿意了,砍價,再砍價,最後才交錢,然後跑過來對我說:“看,我買的新衣服,好不好看啊?”我便會沒好氣的回一句:“太難看了!!!”然後裝着嘔吐一陣,然後媽媽會說“切,你懂什麼呀,這叫藝術!”…… 

  每次陪媽媽逛街雖然都會很煩,但我會趁機玩一會兒遊戲機,媽媽也會買一些東西給我,當作我陪她逛街的報酬,所以雖然很煩,但我還是很樂意陪媽媽逛街的!

您正在瀏覽: 家庭中的“煩惱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中的“煩惱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