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那段時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那段時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它,是一隻小小的貓兒,卻給我帶來了那樣百感交集的心情,一伏一伏的,似是懷念,也似是內疚。

  “喵喵”,隨着兩聲似天使般的聲音,它便降臨在我的家中,它是一隻老虎斑紋的黑黝黝的小貓咪,於是,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小黑。小黑,有着一雙藍精靈一樣的眼睛,一雙嬌小玲瓏的耳朵,再配上苗條的身材,真是天帝賜給我的最好的禮物。

  小黑剛來到我家的時候,很生怯,羞答答的,總把自己關在牆角邊上。然而,貓的天性——調皮好動,使小黑情不自禁地走到我面前,輕輕地舔着我的腳,我輕輕地抱起它,哦!這是多麼可愛的小貓咪啊!

  從此,我便非常寵愛小黑,我陪它玩耍,陪它散步,抱它睡覺,守着他吃飯……可以說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然而,好景不長,小黑不見了。

  一天中午,我興沖沖地奔回家中。因為,我要和小黑玩個痛快。可是,當我回到家的時候,卻不見小黑,我問媽媽,媽媽說它早上出去就沒有回來過。我很擔心,也很害怕,我知道家後面的那個大叔很早就看上了小黑,不會是……我越想越害怕,慌慌張張的跑了出去。我跑去小黑經常玩的草地上呼喊,從前,我一叫小黑,它就會一蹦一跳的跑向我的,可是現在,為什麼會一點動靜都沒有呢?我簡直不知所措,又跑回家裡,翻天覆地地找了一遍,不見。可我不甘心,就這樣一直找,一直找到天黑。

  媽媽勸我說:“恩,別找了,小黑不會回來了。”“我不相信!”我邊哭邊反駁說,“明天它會回來的。”於是,我等啊等,一天過去了,二天也走了,三天……一直到第五天,小黑也沒有回來,我絕望了,都怪我沒有看好它,它最終還是讓那個沒有愛心的大叔吃了。

  我想,再哭也無濟於事,小黑肯定也不希望我這樣。小黑,願你在天國里過得快樂幸福,再見了,我的小黑。

  小黑,謝謝你給我帶來那麼多得換樂,我會記住你的。

  一縷縷如霧似的輕煙,這是我對小黑的思念,願能飄到小黑的身旁。

  廣東茂名高州市高州七中初一:唐恩

您正在瀏覽: 懷念那段時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那段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