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爽和焦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爽和焦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即不爽,但又爽。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中午我們打乒乓球超過了12點,而且老師讓我們罰站,還每人扣了一分。但是今天下午第三節課可以玩頂氣球遊戲,想想也舒服!   我等啊等,終於等到了這前所未有的課。   “什麼,茅老師不在,在幹嗎啊。”“說是在新校送東西,別著急,會來的。”班長解釋到(我們班的老大,排場可大着呢)“哎呀,那玩什麼啊,這麼無聊。”“24點怎麼樣。(是把4個數字用加減乘除算到24誰就贏)”“好”班級一致同意。   大約過去10分鐘,茅老師來了,哈哈,好戲開場了。   “來來來,時間有限,我們玩頂氣球了。”“好”全班一陣轟鳴。   遊戲規定是這樣的:有四個組,可以玩好多次,可是每人只能玩一次,每個組每次派2人,每次有兩組對抗,每人只能用頭頂,有一條中心線,球落在哪邊,哪組就輸。   “第一小組誰來”“我我我。”大家鬥爭着。   前面兩組的戰鬥很精彩,是第2組勝利了,節下來是第3組,也就是我們組,我們組派出了~~~(我也忘了)   又過去了10分鐘,還沒輪到我上,我真是又焦急有開心!   “朱少偉,你和應陳鍇上。”我們的小組長發命令了,哦,上帝,這可是個友好的命令。   “我頂,我頂,我頂頂頂。”哈,總不能失望吧,加油啊。第一場,我們贏了。但第2場就沒那麼好運氣了,輸了。接下來只能看他們表演精彩特技了,哎~~~   最後,我們沒獲得勝利,是第2組贏了。   

您正在瀏覽: 爽和焦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爽和焦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