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誰先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誰先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某年某月某日,南太平洋上的某個孤島上,突然發生了一場里氏6.0級的地震。這場地震破壞了小島的內部結構,24小時內將沉入海底。 

  島上有9位因各種原因沒有離開的人。他們分別是: 

  1.細菌專家 

  2.醫生 

  3.植物學家 

  4.美國總統 

  5.部落酋長及他已懷孕的妻子 

  6.一個男子,有三個子女並且與妻子離婚的 

  7.一個女人有兩個孩子並且丈夫在坐牢她單撫養的 

  8.小偷 

  但是,這個島上的其他交通工具都被其他逃亡者拿走了,只剩下了一隻只能乘坐3人的小船,讓誰先走,成了一個問題。大家喋喋不休地爭論了3個小時,也沒討論出個結果。其他人都想先走,因為他們有權有勢,可以讓更多的人離開。但細菌專家、醫生、植物學家卻沒有說話。他們都在思考,怎樣才能讓更多的人走。 

  1個小時后,3位科學家終於討論出了一個辦法,讓后3個人先走,其他人再想辦法走。 

  送別了那3個人后,3位科學家就開始研究,想通過植物學家從植物身上提取一種物質,再讓細菌專家把這種物質插入一種對人體無害的細菌中,最後讓醫生把細菌注射到其他人的體內,讓人可以在水中呼吸。 

  在離24小時的極限時間還有5分鐘時,他們終於研究出來了這種細菌,可以讓人在水中呼吸,有效時間3天。他們依次注射,都變成了魚。他們就以游泳的方式,終於踏上了陸地。

您正在瀏覽: 讓誰先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誰先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