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讓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讓誰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哎,苦命的我呦!跟表弟表妹在一起,我是理所當然的老大姐,平時做什麼事總得讓着他們。如果我喜歡的東西他們也喜歡,我只好忍痛割愛如果我想看的節目他們不喜歡,我只好將就一下如果我想做的事情他們不樂意,我只好另謀新就……哎,這就是所謂的愛幼,如果我不樂意他們的霸道行為,他們就會“以哭謝罪”,我就會得到大人的批評,所以還不如一開始就想讓他們順心呢!久而久之,我也就習慣了,不到“迫不得已”一般不會發脾氣。但自己的自由被他們霸佔着,始終還是不服氣。我還是最喜歡跟表姐一起玩,那樣,我就是小妹妹,我就可以為所欲為了。一天晚上,媽媽帶8歲的我去李婷姐姐家玩。一進門,一系列華麗的擺設進入我的眼帘,“好漂亮啊!”我不禁讚歎道,接着一個比我高半頭的大姐姐從裡屋出來了,我還沒弄清楚怎麼回事,她就抓住了我的小手,把我領進了一個布置得十分精緻的小屋,裡面的玩具應有盡有。“我們來玩電腦遊戲吧!”“我想玩積木!”我回答。“還是玩電腦遊戲吧!過來”當時的我還沒碰過電腦,因為好奇,也就過去了,坐在她旁邊看了起來。因為我的板凳矮,所以坐了不一會兒,脖子就酸酸的。“姐姐,給我倆換換板凳好不好,我的脖子好痛!”“好痛就不要看了。”沒想到竟是這樣的回答。在家裡,跟表弟表妹在一起,就算他們不喊脖子痛,我也要主動的把好的讓給他們,等到他們喊痛,那就為時已晚了。當時我畢竟小,也沒當回事,只是想不明白,她比我大啊,為什麼不讓着我。但還是繼續看了下去。李婷姐姐玩的是填圖遊戲,就是給圖畫添色。她把灰姑娘的裙子填成了紅色,明明是灰褐色,我便把那種顏色指給她看。可她偏說是紅色,我們倆爭了起來:“灰色!”“紅色!”“灰色好看,就是灰色!”“我就喜歡塗紅色!”……大人們聞聲趕來,媽媽急忙把我抱起來,“真不好意思,我們先走了!”說著,把我拉出了門外。路上還訓斥我:“為什麼要和姐姐爭?她喜歡就讓着她!”“為什麼讓着她?她比我大,應該讓着我!”我不服氣。“你不知道他是局長的女兒,懂不懂啊你!”局長的女兒?局長的女兒怎麼了?她就是比我大!為什麼不管大的小的我都得讓?
 

您正在瀏覽: 誰讓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讓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