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先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先過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廣東省雷州市 雷城一小二(4)班 劉容余

  從前,有兩隻美麗的大公雞。它們都有紅紅的冠子,油亮的脖子,金黃的腳。其中有一隻大公雞叫“花花”,它住在河的南岸。另一隻大公雞叫“芳芳”,它住在河的北岸。

  有一天,花花要去北岸爺爺那兒做客,芳芳也要去南岸奶奶那兒做客。於是,它們昂着頭,挺着胸,同時走上了獨木橋。這座橋太窄了,它們誰也過不去。這時,花花叫道:“你退回去,讓我先過!芳芳不服氣,也大聲喊:“你讓開,我得先過。”可是,它們誰也不願意退回去,就在橋上打了起來。它們你啄我的冠,我啄你的眼,你又啄我的嘴,我就頂你的頭。它們越打越激烈,忘了這是在獨木橋上。

  結果,它們一起掉進河裡,被河水淹死了。

  指導教師:阮紅

這篇看圖寫話小作者觀察細緻,能把兩隻大公雞美麗的外表,驕傲的神態以及爭強好鬥的表現寫得很生動,很逼真,習作想像合理,情節生動有趣,故事結果也很合乎情理。

您正在瀏覽: 誰先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先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