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一個角落都有美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個角落都有美麗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嗎?曾經有一個女孩,只擁有了十九個月光明與聲音的女孩,在她的世界是沒有任何色彩,沒有任何光芒,沒有任何美妙的音樂的,而她卻在這個世界度過了整整八十八個春秋。她給了全世界人民無窮的光明與希望,她就是海倫?凱勒。

  請你試着想一想,如果你閉上眼睛,就看不到漫天的彩霞和絢麗的彩虹;如果你遮住雙耳,就聽不見清脆的鳥鳴和悅耳的歌聲;如果你無法說話,就表達不了心中最真實的情感和此時的所想所思。如果你像海倫?凱勒那樣又瞎,又聾,連說話都很困難,那你的生活會有希望嗎?在她的世界是沒有任何色彩,沒有任何光芒,沒有任何美妙的音樂的,但是,她的世界卻又是色彩最豐富,光芒最燦爛,跳動着歡快的音符的,因為,她並沒有自暴自棄,而是用愛與希望注滿了她的世界,當她的世界漸漸充實,美滿起來的時候,她或許“看”到的比我們還更多……

  我們擁有視力,可以看見世間的眾多景緻,但我們早已習慣了這周圍的一切,覺得一切都很平凡,沒什麼值得一看的,對於所看到的都不屑一故,我們心中所注意的只是這個世界上最獨特,最驚奇,最美麗的地方,而並沒有注意到那些就存在於我們周圍的美,恰恰忽略了它們,而盲人,他們雖然無法用眼睛去看,但他們卻可以用心靈去看,去感受,他們會感受這個世界,感受世間的每一份美,他們往往能感受到我們所忽略的美。因為看見美我們來說實在是太簡單了,所以,我們往往不懂的珍惜,往往忽視了就在我們身邊的美。

  所以,請不要忽視現在所擁有的,請你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凝視,一切的美,才會真正發現原來生活中有那麼多的美麗,身邊並不缺少美好,而是缺少你這雙珍視美麗的眼睛。

  在海倫身上,我看到了生命頑強的那一面。一個在我們眼中柔弱無比的女孩,一個又聾、又啞、又盲的重度殘疾兒,都能取得那樣的成就。而我們是健康的人,我們應該好好生活並熱愛生活。用我們的眼睛去看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去觀察一切的美。用我們的聲音去聽聲音的美妙,感受聲音那無窮的魅力。我們更應該利用我們的生命去做有意義的事情,不用去做那非常巨大的大事,雖利國利民,但也並非易事,我們從身邊做起就好,給殘疾人一點關愛,讓他們感受世界的關懷;扶起摔倒的小弟弟,小妹妹,這隻不過是舉手之事罷了,卻可以把暖暖的愛傳遞給他們;對於養育我們的父母,我們更應該學會關愛他們,沒有他們,又哪來的我們的今天,父母就是愛的源泉,給我們世間最無私的愛,我們最應該回報的就是他們,一杯暖茶,一句問候,就能給他們心中無比的幸福;對於身邊的朋友,是他們常常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那麼,在他們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怎可以假裝消失,而應該給予他點點問候與關愛,暖和他的心靈,這也就夠了……

  請相信,其實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裡都有着美麗,而當你看到這些美麗的時候,你就擁有了與它同樣多的快樂。珍惜點點滴滴,學會熱愛一切,同樣也學會尋找每個角落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每一個角落都有美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個角落都有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