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家最晚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最晚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

  在我上小學時,我每天回家一般都很早,可那一天,我卻很晚才回家。

  那天下着鵝毛大雪,我回家的路被雪徹徹底底地吞掉了。無奈之下,我只好先到我的好朋友家裡避難。我和我的好朋友玩的很開心,在不知不覺中,雪已經停了。本來英愛回家的我,卻因為貪玩,而留了下來,這一留,就留到了晚上。

  我看天色已經完全黑下來了,終於知道要回家了,便打了一個電話,道一聲自己馬上就回去,不用來接。因為此時是冬天,所以天格外的黑,和地上的雪相對比,顯得十分的詭異。我當時年齡雖小,但膽子還是比較大的。雖然我心理有一點點害怕,但還是強忍着內心的不安,硬着頭皮走到路上,不敢抬頭。走着走着,“砰!”“哇!什麼東西?”我大叫着,一抬頭,一個圓柱體,沒頭也沒有腳,呃—電線樁?

  因為頭上的大包,我不敢再低頭,只好勉強抬頭看路。我一面小心翼翼地看着四周,一面加快着腳下的步伐。也許是因為走的太快,腳下一滑,“砰!”我投上又起了一個包——摔倒了。此時我的心情可以說是無比鬱悶,看前面摔倒,看地上撞牆,這說明世道呀!就在這時,一雙手神到我面前,把我拉了起來,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媽媽!此時媽媽的臉上充滿了疲憊,大口大口地喘着氣兒,嘴裡關心地問道:“怎麼摔倒了?沒傷着吧?你怎麼這麼不小心。”看着媽媽焦急擔心的表情,我不禁感到十分後悔,早知道就不這麼貪玩了,害的媽媽擔心。同時,我心裡也生起一股暖意。

  或許當時的我不知道這股暖意是什麼,可現在我懂了,那股暖意來自愛,來自偉大的親人之間的愛!

  初一:楊寶恆

您正在瀏覽: 回家最晚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最晚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