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心度國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度國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仰望天空陽光明媚;俯視大地生機勃勃;在聆聽着鳥鳴悅耳的歌時,我的心中不禁湧起愉悅之情!美好的日子,多麼快樂的國慶!這個國慶,我們一家到姥姥家來過。早早的便坐上班車去姥姥家——寬城。剛剛進入縣城,你就會看到馬路兩邊花團錦簇,奼紫嫣紅,擺成了一個個美麗的花壇。路燈上,電線杆上都掛滿了各式各樣的花籃。他們有的抱在一起,遠看好像玉雕的圓球;有的一個個垂在半空,遠看像新疆姑娘披撒在肩上的小辮;還有的盤繞在一起,好像有人故意設計的。來到了姥姥家,媽媽和姥姥一邊說著家常,一邊準備包餃子的材料。我與弟弟,表姐,舅媽,爸爸,大舅一起欣賞着國慶的美景:到了中午,橋上,電線杆上,路燈上掛起了一個個火紅火紅的燈籠,風輕輕一吹,燈籠隨風舞蹈,彷彿在為祖國母親獻舞呢!不一會兒,大家坐在一起,吃着午飯。“祝大姑,大姑父工作順利,心想事成!”姐姐說到。我並不甘心,站起身來。“祝姥姥,姥爺”祝他們什麼呢?快,快,快想啊。腦子裡一片空白,什麼也想不起來,怎麼辦呀?早知道不如多積累一些了。硬着頭皮去說吧!舉起杯子“祝,祝姥姥,姥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總算想出來了,不容易啊!隨後爸爸,媽媽又向姥姥,姥爺敬酒。大家坐在一起有說有笑。到了晚上,全家來到了廣場。在路上便可看見一盞盞燈亮起來,美麗極了。但最美麗的就是廣場上的燈了,不光有許許多多的燈籠,還有五顏六色的燈。有的一閃一閃像是在眨眼睛;有的,一種燈又呈現了多種顏色。抬頭看,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幾盞孔明燈。不一會兒,半空中又升起了許多孔明燈,有紅的,有黃的,有粉的?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但我堅信: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祖國的明天會更美好!

  初一:靳新宇

您正在瀏覽: 開心度國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度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