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去玩啦!外婆。”“好,早點回來呦。”黃昏,夕陽染紅了天暮,紅紅的,好不燦爛溫暖,我舔着冰激凌跑了出去......

  天漆黑的,身旁高聳林立的大樹上蟬正聒聒地叫着,知了也敞開了歌喉,放聲歌唱,在這寥廓的田野里,它們的叫聲尤為清晰;看了看四周,漆黑一片,小夥伴們也早已回家睡覺,獨留我一人玩耍;望了望遠方的人家,只有幾戶人家的燈還通亮着,其餘的早已熄燈睡覺,進入夢鄉了。呀,這麼晚了,外婆該擔心了,我爹趕緊回去。我不禁皺了皺眉,毅然決定獨自走過這條幽暗恐怖的小路。

  四周黑暗,我茫然地走着。兩旁青竹林立,不時有清風拂過,這時竹葉便會相互纏繞,發出“簌簌”聲響,和着遠方傳來的“倩倩!”呼聲,我一個哆嗦;竹竿則相互碰撞,好似有兩方鬼軍正為爭奪我的長生不老的“唐僧肉”而打得不可開交,長舌婦、獨眼怪、缺胳膊少腿的鬼相互撕扯、毆打,每隻鬼的眼中都迸發出貪婪飢餓的眼神。我急促的走着,左手抓住衣領口,右手緊貼身體捏住裙邊,眼睛不敢四處瞟,緊鎖着前方的路,喘着粗重的呼吸,心裡悶悶的。

  突然,眼前冒出一隻會漂浮的鬼。它沒有身體,只有一個綿軟的驅殼,隨着空氣的流動而浮動,它的頭是一個骷髏,只有一雙血紅的眼嵌在其中,那雙眼中似乎真的有血液在流淌。他好像是聞到了血液的味道,不由得“呀呀”了幾聲,我的心如擂打鼓,嗓子像是被堵住發不出聲音,眼淚在眼眶裡轉動,“幽靈鬼”見我害怕它,得意的笑了笑,伸出乾枯的老手,朝我伸來,眼變成了深紅色,血液猶如火山爆發的岩漿,滾滾翻騰。我拔腿就跑,幽靈鬼緊追不捨,跑的家門口,回頭一瞧。咦,不見了。

  天一片黑幕,我幾乎是哭着跑回來的。“你跑哪兒去了,我到處找你。”“外婆對不起,我再也不這麼晚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