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矯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矯牙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當然也不例外。天天在鏡子前面自我欣賞,不滿意的地方之一,就是那一口你爭我擠的牙,實在影響美觀!今年暑假,媽媽說要帶我去矯牙,我毫不猶豫地同意了。  

  我懷着複雜的心情走進牙科。這不大,外面靜悄悄的,裡面卻充斥着一種神秘的、恐怖的氣氛。潔白的牆壁,叫不上名字的設備,還有那些穿着白大褂、戴着白帽子藍口罩只露出兩隻眼睛的醫生,讓我的心怦怦直跳!特別是有一個小男孩,牙沒拔完,卻突然從醫生的手中掙脫出來,跪在旁邊的小床上,朝醫生不停地磕頭,還不停地叫着:哎吆,哎吆……。看到這種情景,我真是哭笑不得,大腦變的遲鈍,身體有些僵硬。當我被動地來到醫生面前,準備妥當后,醫生先幫我把牙齒洗乾淨,然後用夾子把小圓片塞在我的牙齒里,剛塞時一陣劇烈的疼痛傳遍我的全身,但一會兒就好了,最後叫我咬住牙套,在我牙齒上不知做了些什麼,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去,不知過了多久,顧醫生就叫我漱口了。我想大概是好了吧,果然不出我所料,顧醫生拿了一面鏡子讓我照着鏡子看看自己的牙齒。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牙齒是比以前白了許多,但牙齒上多了一些銀色的小方塊,我覺得很難看,但也沒辦法,為了要有一口整齊的牙齒,這點犧牲算得了什麼呢?休憩了一會兒,醫生要幫我穿鋼絲了,我雖然不知道醫生是怎麼幫我穿的,耳邊只聽見剪刀“咔擦咔擦”剪鋼絲的聲音。  

  差不多經歷了將近兩個小時,磨難終於結束了。牙套帶好后我終於鬆了一口氣,開心地說:“原來帶牙套沒有我想象當中的恐怖,害我白白緊張了那麼長時間。”醫生微笑着說:“現在剛帶,還不會疼,可能到了明天會有點疼。”一開始我還不理解醫生的話,回家后我才真正明白了醫生說的話。 

  我想,困難來臨時,不要畏懼,不要退縮,只有勇於面對,才能戰勝困難,你強,困難就小,你弱,困難就大!  

  順便告訴你一下,回家后,我的嘴裡還有些痛,但我沒有叫,沒有抱怨,媽媽表揚了我。我的牙齒還沒有矯完,我要勇敢地矯下去,我很快就會有一口潔白而又整齊的牙齒的!

矯牙 作文推薦:

  • ·我不要矯牙500字
  • ·矯牙800字
  • 您正在瀏覽: 矯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矯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