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不要矯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要矯牙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的牙齒長得參差不齊,笑一笑,滿口的牙齒在太陽下閃着光,十分不雅觀。於是,有人勸我去矯牙,說什麼現代的技術好了,矯個牙,小意思。我私下向去牙科矯牙的同學打聽了一下,知道了矯牙的大致步驟。 第一步。到醫院讓牙科醫生看一看,醫生會讓你在一張靠椅上躺下來,對你說:“別動,別動,有點疼,一下子就過去了。”你千萬被聽醫生胡說,那是心理戰術,實際上痛着呢。醫生把你的頭固定好,拿一根銅絲在牙縫裡穿過來塞過去,然後讓你用力地把牙齒上下咬一下,痛得你眼淚如同崩了堤洪水。據說,牙齦上的神經因為離頭腦比較近,這種痛是最鑽心的,再堅強的人都受不了。 第二步。牙齒上多了根鋼絲,嘴巴會感到不舒服,這倒是小事。問題是頭幾天,硬的食物是不能吃的,一不小心磕着牙齒,那疼痛又來了,這疼痛純粹是自己找的,而且比第一上醫院的時候痛得更徹底。你想想看,一個喜歡吃零食的孩子,他的嘴巴里多了根鋼絲,就好像被封住了嘴,那感覺說有多怪就有多怪。 第三步。終於要戴牙套,到了這個時候,你一定以為痛的時候已經過去了,接下來的事情要簡單了。不,這個牙套要戴相當長的時間,這便是一個不小的折磨。當然帶牙套也是疼的,就像頭上戴了個緊箍圈似的,尤其是上下門牙不小心碰到一起的時候,那就是醫生在念緊箍咒了。 嘿!知道了這些內幕,你想,我還會去矯牙嗎?

您正在瀏覽: 我不要矯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要矯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