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念的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的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世界上最溫暖的地方,不管你走到哪裡你都不能忘記自己的家鄉。

  家,是世界上最溫馨的地方,不管你走到哪裡那都是你最後的歸宿呀!

  女孩,走到大學以後,離開的自己的家鄉去外省上學。

  女孩,也許是天生最溫柔的天使吧、很柔弱很可愛很容易動情。當他想家的時候、

  男孩,其實也是最容易受到傷心的男子,

  因為,有一句話說得好《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

  當別人說自己去的學校太遠,離家鄉太遠,女孩此刻就會,眼淚止不住的流下來,傷心難過,

  因為,你想家啦!也許以前,你在家裡很受人寵愛,對家沒有什麼感覺,時間過得很快,你就要遠離家鄉。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

  然而,當你想家的時候,你就會感到家的溫暖、溫馨、幸福、快樂的美好!

  我們一定要把握住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千萬別等到失去的時候才能想起過去的錯誤的選擇,

  不管你走到哪裡,家永遠是你最好的歸宿。

  既然你已經選擇了,去遠方創業,就要《既來之則安之》吧!

  好好奮鬥哦、加油,遠方的親人永遠為你加油支持你的決定。

  永遠站在你的身後,為你鼓掌、為你驕傲。因為你為家人掙了一口氣。

  當你出門在外的時候,別忘了給家裡打電話、問問家人的身體狀況,對母親、父親、兄弟姐妹慰問一下,

  記住,家是我們最後的歸宿。

您正在瀏覽: 思念的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