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周末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煩惱一直困擾着我,這個煩惱太不好,我煩我煩我煩我煩煩,煩的我“頭都痛”。這煩惱就是周天的下午的數學特長班和不能看電視。 

  星期六一天寫作業,即使上午寫完了作業可是,老師在反饋表上寫白天不得看電視。我出去玩可是只有大人,沒有小孩。我只能憋在家裡。時間過得“飛快“,拿起表一看下午一點鐘,我實在不行了就躺在沙發睡一會,我躺在沙發上左動一下右動一下,最後我自己摔到了地上,我叫了一聲,痛!我的怨氣更大了,在客廳里走來走去就是沒有用啊,也沒作業寫,也沒有玩的東西,我煩死了。 

  到了星期天,一想到下午去上特長班就“頭痛”,在上午更不好過,我總是想卡電視,我每次插上電源有拔了下來,有一次忍不住了打開了電視看了一上午,爽啊!可是下午的特長班又把我的興緻給掃了。我有的時候對我媽說:“媽,我不想去了我想退出了。”可是我媽卻說:“不行!一定要上!有時心裡想去跟老師說,可是有不敢,只得忍者直到考試複習才能有幾個星期不用去上。小小少年煩惱就這麼多啊!去上特長班,家長去給孩子報一個班或二三個班。實在太多的煩惱,人生怎麼就這麼多煩惱呢?為什麼不讓小孩子們在周末的時候盡情的玩呢?許多個為什麼可是這些為什麼又有誰去關心呢?也只有小孩子吧!也只有我們這些天真的小孩子們吧。小孩子都渴望周六周末能出去玩,可是卻沒有人給他們這種自由。所以小孩煩惱是最多的,長的越大煩惱就越多。我們應該積極去面隊才行啊!

您正在瀏覽: 周末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