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周末的冷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的冷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為一點小事和媽媽吵架了,吵完架后,我們都回到自己的房間,誰也不理誰。一天的冷戰就這樣拉開了序幕。  

  我氣呼呼的回到了自己房間,開始做練習題。真是遇上鬼了,有道題算了好幾遍,答案還是不一樣,以前我拿不準就拿計算器算,可今天計算器在媽媽房間,我不好意思拿,想到這兒,我自言自語道:“哼,自己做!”我又算了幾遍,答案還是不一樣,我生氣的把筆扔到我的桌子上。誰叫我在生氣呢? 

  好不容易挨到中午,我的肚子早餓到不行了,我打開冰箱,裡面什麼現成吃的都沒有,我只好下樓買了一包乾脆面。路過媽媽房間,我氣得火冒三丈,只見媽媽津津有味地吃着三菜一湯,一盤盤菜,一粒粒大米,都好像在對我說:“怎麼樣,來吃我呀!”我使勁克制住自己心中的饞蟲,又去啃乾脆面了。我對乾脆面有了深刻的體會,那就一個字 ——干! 

  我看見客廳有一杯水,便去喝,隨着一聲慘叫,媽媽說:“小笨蛋,呵呵,那是開水。” 

  熬到晚上,媽媽主動說:“要不要來下棋?”“OK。”在燈光下,兩個影子說說笑笑,多麼和諧呀。

您正在瀏覽: 周末的冷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的冷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