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愉快的周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愉快的周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周末了,在別人的眼裡周末應該是充滿快樂的,但通過今天使我覺得這個周末是不愉快的。

  今天早上,本以為可以好好的睡一覺的,可媽媽7點多就把我叫起來,說要讓我和她一起去陪妹妹打針,本來我是不想去的,可想到媽媽一個人搞不定妹妹,於是就答應了媽媽,一起去陪妹妹打針。

  經過一路的奔波,終於來到了醫院。掛了號,排隊等着醫生叫號。正在排隊時,突然從門外來了一位老爺爺拿了一袋雞蛋給醫生,沒想到醫生不但收了雞蛋還笑眯眯的對老爺爺說:“等下一位就是你了。”我當時有點憤怒,心想:這是三甲醫院,醫生還敢當著那麼多人的面收禮,不會敗壞醫院的名聲嗎?我們也不能說什麼,只好慢慢的排着隊。終於到我們了,足足等了一個小時啊,等到我們進門,我很不屑的看着那位穿着白大褂的男醫生。

  今天在醫院帶了3個小時,全都是因為排隊耗了太多的時間。現在的有些人太重利益了,使社會蒙上了一層陰影。

您正在瀏覽: 不愉快的周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愉快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