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的慈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慈祥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身邊,有很多的笑聲,朋友、老師親人、同學。不管我在那裡,耳邊唯一少不了的,就是那慈祥的笑聲。

  小時候,爸爸媽媽,經常外出工作,所以把我帶給奶奶教育,我的奶奶笑容很燦爛,奶奶很慣我我想要什麼,奶奶都會儘力幫我完成。我很調皮,晚上我必須睡在奶奶身旁,要不然我會失眠。記得有一會,我玩滑滑梯,不小心從上面摔下來,把膝蓋擦破皮,我大聲叫喊着奶奶。奶奶似乎被嚇到了。立馬從健身器上下來,用盡全身力氣跑到我身邊,把我抱起來,驚慌失措的說“瑤瑤沒事吧”我對奶奶說:“奶奶我沒事您沒被嚇着吧”。奶奶突然把我抱在懷中,慈祥的笑了笑,說沒事就好。

  我的奶奶我好想再次,看見你那一臉的慈祥。我愛您我的奶奶。

  盤江鎮正中初一:岑思謠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慈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慈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