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周末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的快樂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總是愉快的,上了高中以來,每天7點25到晚上6點40的科目很是不習慣,雖然作業少了很多,但每天上課聽課也總是無精打采,又要應付各種不同的事情,所以總是很難過,只有偶爾的體育,計算機和音樂課才是放鬆的時刻。

  而相對於初中,玩遊戲的慾望又增加了,所以更加期盼周末。初中時,覺得沒什麼好玩的了,玩電腦只是上上網看看視頻。但自從我接觸到了OW和CS:GO之後,才覺得時到用時方恨少啊!也後悔沒有早遇到這麼好玩的遊戲。周五下午課比較輕鬆,只有生物和語文是主課,剩下就是一節體育一節自習,比平時還少一節,很是輕鬆。上完之後,坐上擁擠的公交車,但心情卻是無比的暢快,看着路邊的路燈找出昏暗的燈光,內心卻是一片光明與希望。回到家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玩上兩局,晚上了再拿起手機舒舒服服地躺在被窩裡玩手機,真是勝過活神仙啊!第二天早上也不用早起,可以一直玩,真是愉快的周末。

您正在瀏覽: 周末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的快樂 暫無評論